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T-Systems MMS 推出以太坊验证节点和 Staking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Systems MMS 推出以太坊验证节点和 Staking

发布时间:2022/10/0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77

据悉,T-Mobile的姊妹公司T-SystemsMMS与StakeWise质押池合作,以扩大其在以太坊生态系统中的足迹。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把质押的ETH合并到验证节点中,让少于32个ETH的参与者获得质押奖励。

T-SystemsMMS区块链解决方案负责人DirkRöder表示:“在这个结构中,持有的以太币仍然可供所有者使用——流动性——并且可以用于其他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

流动质押池是以太坊领域的热门话题,因为它们允许投资者汇集他们的ETH以换取质押的ETH代币。质押的ETH可用作在Aave等去中心化借贷应用程序上借贷的抵押品。

以太坊开发人员最近将以太坊区块链的共识模型更改为权益证明。算法会根据交易锁定或“质押”在网络上的ETH数量来选择验证器来验证交易。在被广泛称为“合并”的更改之前,开发团队启动了信标链,这是一个区块链层,允许潜在的验证者质押ETH以准备合并。许多流行的质押池,如Lido和RocketPool很快就紧随其后。

T-Systems扩大验证者和质押参与

除了使用StakeWise创建验证者节点外,T-SystemsMMS还参与了StakeWise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的政府。除其他事项外,DAO确定StakeWise收取的交易费用。

“在与Flow、Celo和Polkadot合作之后,我们现在正在区块链世界迈出决定性的一步,并正在与以太坊一起做开创性的工作。作为节点运营商,我们进入流动质押以及与DAO的密切合作对德国电信来说是一个新事物”,Röder指出。

StakeWise不是发行质押的ETH,而是为每个存入和赚取利息的ETH铸造存款和奖励代币。代币可用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1inchNetwork和Uniswap。

T-SystemsMMS希望其与StakeWise的合作有助于提高以太坊网络的安全性和可见性。

T-SystemsMMS的姊妹公司T-MobileUS最近宣布与NovaLab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首个去中心化5G网络HeliumMobile的订户提供美国的额外蜂窝网络覆盖NovaLabs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HeliumMobile的测试版。

验证节点很复杂

构建验证器节点需要大量的工程专业知识,并增加了公司垄断验证器网络的风险。JumpCrypto是量化交易公司JumpTrading的子公司,最近致力于建立一个拥有100人的工程团队的Solana验证器节点。

运营质押池的公司也会从ETH存款中收取可观的交易费用。截至发稿时,Lido每笔押金收取1.88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