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ardano 的 Djed 稳定币在发布前获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ardano 的 Djed 稳定币在发布前获得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1/0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402

据悉,COTI网络宣布了一项新的Djed合作伙伴关系,这次是与Yepple合作,Yepple是一家区块链开发初创公司,提供NFT支付网关,可以接受任何可替代的原生代币作为支付方式。

当项目创建者出售NFT集合时,ADA的价格很容易发生变化。创作者现在将使用DJED价格标签列出他们的NFT,以阻止这种情况发生。这将使创作者更容易获得稳定的收入。

根据COTI在博客文章中的说法,该协议旨在确保整个Cardano生态系统中Djed的最佳使用。特别是,这种合作将改进Cardano上NFT的Djed支付集成。

Djed是一种由Cardano建设者IOG开发并由COTI提供支持的加密支持算法稳定币,它使用智能合约来实现价格稳定。该协议仍处于测试阶段,因为平台上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12月,据《今日美国》报道,Djed的公共测试网版本1.1.1重新激活。这个版本带有几个新功能,其中之一是Vasil硬分叉兼容性。

COTI网络首席执行官ShahafBar-Geffen表示,在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确认其安全性和功能后,Djed将经过广泛的第三方安全审计,然后才能在主网上使用。算法稳定币的预计发布日期是2023年1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