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Robinhood 钱包应用程序是对已经饱和的市场的必要补充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obinhood 钱包应用程序是对已经饱和的市场的必要补充吗?

发布时间:2023/01/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14

据悉,Robinhood已开始为其100万候补客户推出其钱包应用程序,进一步挤占了软件钱包市场。

RobinhoodCrypto总经理JohannKerbrat在推特上发布了Robinhood钱包。他解释说,已注册候补名单的客户将收到代码,使他们能够访问该应用程序。通用汽车补充说,那些在下载应用程序后访问该应用程序的人将获得5美元的加密货币促销。

基于Beta反馈

Robinhood最初于去年9月开始进行试用,使10,000名客户能够访问测试版。对钱包应用程序正式发布版本所做的改进反映了来自Beta试用版的客户反馈。

Beta版仅支持Polygon上的加密货币和代币,而Robinhood钱包现在也支持以太坊。除了50多种ERC代币之外,该应用程序还支持主要的加密货币,包括Compound(COMP)、Polygon(MATIC)和Solana(SOL)。

最初,RobinhoodWallet应用程序仅适用于iOS移动设备,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支持Android设备。Kerbrat表示,Robinhood将“在未来几周内滚动”为等候名单上的客户提供访问权限。虽然他邀请其他人加入,如果他们还没有加入的话,其他人则说他们已经等了多长时间。

一些Robinhood用户对该公告感到困惑,因为其最初的交易应用程序有一个“加密钱包”产品。该功能于2022年1月推出测试版,使Robinhood用户能够在平台之间传输加密货币。

然而,新的Robinhood钱包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应用程序,让用户可以完全控制他们的加密货币。根据Kerbrat的说法,它还提供了对更高级功能的访问,例如连接到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和NFT市场。“这不仅仅是一个钱包——将Robinhood钱包想象成Web3的‘浏览器’,”他说。

与MetaMask和CoinbaseWallet等竞争对手一起,RobinhoodWallet正在为日益饱和的市场添砖加瓦。事实上,MetaMask已经看到来自新兴浏览器扩展软件钱包的压力越来越大。

但是,Kerbrat承认根据Beta试用的反馈对这些其他产品进行了改进。随着今年人们越来越重视数字身份,钱包市场肯定会变得更加拥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