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由于“连接错误”,OKX 数小时未处理提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由于“连接错误”,OKX 数小时未处理提款

发布时间:2022/12/1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75

据悉,由于云服务提供商出现问题,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OKX在过去七小时内未处理提款。

UTC时间2022年12月19日04:03更新:OKX发布了有关情况的更新,声称停机是由于其云服务提供商的硬件问题。为确保未来不再发生这种情况,OKX表示将摆脱对单一云提供商的依赖。该交易所表示,所有资金都是安全的,用户可以在20分钟内修改或取消交易。

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其用户的资金是安全的,并且已经与服务提供商取得联系。

OKX禁止取款或存款

截至发稿,OKX状态页面显示该交易所未在其平台上处理存款或取款。据交易所称,这些服务因“第三次云服务错误”而暂停。

该交易所在其Twitter页面上表示,与服务提供商存在“间歇性连接错误”。

该交易所后来透露,其云服务提供商是阿里云。OKX的截图显示,阿里巴巴正在修复其香港C区的设备故障。它补充说,在云提供商修复问题后,它准备立即恢复。

Etherscan数据显示,自世界标准时间凌晨2点47分以来,超过7个小时,OKX的一个热钱包没有处理提款。

吴区块链报道称,OK集团创始人徐星表示,该事件可能成为阿里云历史上的重大丑闻。

早些时候,另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Gate.io表示,由于间歇性连接中断,其用户可能会遇到存款和取款延迟的情况。

聚光灯下的中心化交易所

自FTX去年11月崩溃以来,集中式加密货币交易所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审查。

美国领先的加密平台Gemini于12月16日因“定期维护”而离线数小时。由于AmazonWebServicesEBS中断,该交易所在11月16日出现停机。

与此同时,Binance等其他顶级交易所在过去一周见证了提款激增。该交易所处理了超过50亿美元的提款,首席执行官赵长鹏驳斥了围绕该公司的所有FUD。

此外,几家审计公司已经放弃了他们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客户。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Burry最近在推特上表示,加密货币交易所审计本质上是“毫无意义的”,因为审计员“在工作中学习”。

BeinCrypto报告说,由于缺乏经验和专业知识,该行业的审计过程充满挑战。

投资公司Arca的首席信息官JeffDorman写道:“审计师仍在学习自己。”他加了:证明你钱包里有资产是一回事;证明您可以访问所有这些内容又是一次漫长的考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