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MicroStrategy 将于 2023 年推出由 BTC 闪电网络提供支持的软件应用程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icroStrategy 将于 2023 年推出由 BTC 闪电网络提供支持的软件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2/12/3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46

据悉,有推文称,在最近的TwitterSpaces期间,前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现任执行董事长MichaelSaylor表示,明年这家商业智能巨头将推出基于闪电网络的软件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

特别是,根据Wu的说法,在这些应用程序中,将有一个闪电网络版本的浏览器。

今年早些时候,《今日美国》报道称,MicroStrategy正在招聘一名比特币闪电网络软件工程师。这家商业智能巨头随后表示,它计划制作自己的由比特币闪电网络提供支持的SaaS平台。目标是使企业能够使用新的解决方案来为闪电网络制作电子商务用例。

12月28日,MicroStrategy收购了旗舰加密货币的另一部分,目前持有价值近40亿美元的132,500BTC。昨天,MicroStrategy又购买了2,395BTC。然而,MicroStrategy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最大块比特币的故事出现了新的转折。

本月早些时候,也就是大约一周前,该公司首次出售了704个比特币,从中获利约1120万美元。奇怪的是,这次抛售发生在Saylor今年多次表示MicroStrategy永远不会出售任何BTC,因为它计划持有它们至少几年(也提到了10年的期限)。

联合创始人MichaelSaylor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但仍担任执行董事长。他选择在8月将这个职位交给高级执行官PhongLe,以便更加关注他公司的比特币战略。尽管MicroStrategy一周前出售了一小部分比特币储备,但他仍然是比特币的布道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