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Aave 通过收购 Metaverse 公司 Sonar 扩展 Web3 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ave 通过收购 Metaverse 公司 Sonar 扩展 Web3 计划

发布时间:2022/12/0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55

据悉,在收购社交元宇宙公司Sonar后,Aave扩大了其Web3计划。最近几个月,DeFi协议一直在扩大他们对Web3的关注。

在收购Sonar之后,Aave正在加入其他DeFi协议以扩展其Web3计划。Aave于12月5日宣布收购Sonar,后者是一家致力于元宇宙和NFT的公司。它的社交移动元宇宙允许玩家“使用NFT构建世界并与用户创建的空间互动”。

收购完成后,Sonar计划整合LensProtocol。Sonar的几名成员将加入Aave,旨在帮助开发移动社交应用程序和其他Web3消费者应用程序。Sonar联合创始人BenSouthLee和RandolphLee将加入Aave,分别担任产品和设计高级副总裁和首席工程师。

它标志着Aave进一步进入Web3领域的重大举措,许多公司也在这样做。Web3利基市场已成为市场新趋势,企业争先恐后地从中获利。加密冬天也迫使许多人将注意力转向具有增长潜力的领域。

Aav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aniKulechov透露,其社交媒体和移动应用战略很重要。Kulechov表示,加入Lens的Sonar团队将“加速我们的社交媒体和移动应用战略”。

DeFi协议在熊市期间转向Web3

Aave远非唯一深入Web3领域的DeFi协议。Uniswap大张旗鼓地推出了对不可替代代币(NFT)的支持,允许用户通过多个市场交易NFT。该交易所还为首批22,000名新用户提供汽油回扣,并向Genie的历史用户空投500万美元。

这是成熟的DeFi协议正在扩展其产品的时代标志。熊市改变了市场的性质,迫使平台进入新兴领域。该领域的公司在熊市期间表现出更好的增长。很明显,现有平台也看到了潜力。

AaveV3即将推出

Aave在总体开发方面也一直在取得进展。Aave社区正在准备推出Aave协议V3,该协议在动荡的市场条件下提供灵活性和安全性。AaveV3引入了隔离模式、孤立借贷、每个资产的供应上限和借入上限等功能。这些功能在有风险的市场条件下很有用。

推出之际,Aave不得不防御与波动风险相关的攻击。该协议暂时中止了一些借贷市场,以防止市场操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