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价值 4,370 亿美元的德国资产管理公司将向各种基金增加比特币敞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价值 4,370 亿美元的德国资产管理公司将向各种基金增加比特币敞口

发布时间:2021/09/0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05

据悉,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资产管理公司UnionInvestment将在其各种基金中添加比特币。

高级商品投资组合经理DanielBathe告诉彭博社,该配置将限制在2%:我们正在考虑将比特币以1%到2%的小量添加到少数其他私人投资者的基金中。

UnionInvestment计划从第四季度开始增加其比特币敞口,但目前没有固定日期。

该公司管理着3682亿欧元(约合4370亿美元),于2021年初首次涉足比特币。该公司向其混合投资基金之一(PrivatFonds)添加了跟踪最大加密货币价值的delta-1证书。FlexibelPro)。

比特币占该基金3.52亿美元投资组合的不到1%,该投资组合主要由股票(80.32%)主导。

为机构打开闸门

正如报道U.Today,一项新的法律,它使德国的机构资金(Spezialfonds)投资高达其在比特币的投资组合的20%生效8月2日

这一举动预示着向机构一个巨大的一步鉴于估计有4150亿美元可能流入数字资产,因此在欧洲采用。

毋庸置疑,德国基金不会一头扎进加密货币领域,分析师指出,他们将以保守的方式接近加密货币。

识别价值存储

巴斯声称,欧洲正在赶上2020年底接管华尔街的“价值储存”叙事:我们观察到,这种趋势也越来越多地进入欧洲。我们想为此做好准备。

由于全球范围内的量化宽松政策,许多人认为比特币是一种万无一失的通胀对冲工具。

据报道,由于负利率,一些德国银行拒绝了客户的存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