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在加密货币领域实现杠铃策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加密货币领域实现杠铃策略

发布时间:2021/09/0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293

据悉,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NassimNicholasTaleb)是一位哲学思想家、财务顾问和统计学家,他开发了一种称为杠铃策略的投资方法。杠铃策略将两种不同的资产类别配对,主要是一篮子资产极其安全,一篮子资产更具投机性。

Taleb将这种策略的基本原则描述为:“如果您知道自己很容易受到预测错误的影响并接受大多数风险措施存在缺陷,那么您的策略就是尽可能地保持超保守和超激进,而不是有点激进或保守。”

传统上,杠铃法已应用于不同的债券或股票策略。但随着加密货币领域风险范围的增加,由于该行业的快速发展,投资者现在可以对这些投资采取相同的方法。

在应用杠铃策略时,可以考虑多个维度,包括投资稳定资产、一连串贷款或持有多个头寸,例如锁定交易。

看锁交易

锁定交易是一种风险管理策略,允许用户同时开立多头或空头头寸。

这个概念在传统投资社区中并不少见,但确实需要对交易图表有一个简要的了解。交易图表可以帮助分析过去的趋势,帮助您对未来的市场行为做出有根据的猜测。

由于没有人能够预测市场,锁定交易一直是帮助对冲投资的有效策略,并且通常比通过价格分析做出的决定要好得多。

纵观传统市场,当交易者没有退出亏损交易时,就会发生锁定头寸。相反,他们会在相反的方向开一个相同大小的头寸。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如果您以10美元的价格开立一只股票的买入头寸。如果价格跌至9美元,您可能会决定以较低的价格开设另一个卖出头寸,并避免关闭已开的买入头寸。

使用此策略的结果是固定电流损耗。此外,如果价格上涨,投资者的买入头寸将改善,而“卖出”头寸将恶化。但是,如果价格下跌,则买入头寸的任何损失将由卖出头寸的利润弥补。

锁定交易实际上与延迟止损相同,让交易者有更多时间等待任何不确定性。

策略限制

毫无疑问,加密货币世界充满起起落落,这是任何市场的自然组成部分。出于这个原因,打开两个多头头寸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同等的获利机会,因为市场可能会上涨或下跌。

不幸的是,很少有平台能够提供锁定交易或使其难以进行的能力。交易者经常遇到每小时、每天或每月增加的高额展期费用、佣金和额外费用,所有这些都会使该策略难以执行。

将这一战略变为现实

然而,一个专注于加密货币支持贷款的金融科技平台正在公开复制杠铃策略,结合其稳定币储蓄账户、多账户和锁定交易功能。

Stablecoin储蓄账户允许用户保持系绳(USDT),Paxos的标准(PAX),美元硬币(USDC)和/或TrueUSD(TUSD)的12%的利率。

对于剩余的10%的资金,该平台提供锁定交易功能,以帮助其用户从多持有中受益。YouHodler收取1%的十天费用,旨在为交易者提供更多资金来增加他们的加密投资组合。该平台以用户友好的方式为进入这些职位的初学者设置。

继续在风险较高的方面,YouHodler提供的涡轮贷款功能的添加允许用户通过创建“贷款链”来增加加密货币资产。执行时,用户可以使用“TURBOCHARGE”按钮提醒平台借来的法定货币购买更多的加密货币,然后将其用作链中另一笔贷款的抵押品。根据用户设置,该过程会引入新资金,并且可以连续重复3到15次。

与其他平台相比,任何人都可以访问相同的高费率,而无需成为“高级会员”或投资原生代币以获得对某些功能的独家访问权。YouHodler没有代币,无论用户的财务状况如何,都可以随时使用所有服务。

未来,该平台计划向平台添加更多硬币和代币,专注于增长并添加更多功能以帮助客户优化费用。该团队甚至分享说,他们“甚至可以将我们的平台引入北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