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Algorand启动基于区块链的全球冠状病毒调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lgorand启动基于区块链的全球冠状病毒调查

发布时间:2020/03/3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96

 

权益证明加密货币平台Algorand创建了一项全球调查,旨在汇编有关COVID-19大流行的传播,状态和症状的开放数据库。

该公司在3月27日发布了一条推文,称其“ IReportCovid”调查应用程序将有助于建立一个全球数据库,该数据库可以实时更新以告知大流行救灾工作。

Algorand启动调查以建立全球冠状病毒数据库

Algorand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该倡议旨在解决社区中有关大流行的实时数据不足的问题。调查回复已公开发布到Algorand区块链,以允许永久公开访问数据。

受访者无法更改或删除他们共享的信息,因此被鼓励随着情况的改变而反复更新其答案。这样,如果他们的状态发生变化,则鼓励没有该病毒的个人参与并更新其答案。

除了确认受访者是否表现出或接受过COVID-19的测试或接受过治疗以及是否已进行自我隔离外,该调查还要求提供基本信息-例如年龄,性别和位置。

Algorand发布用于存储库的数据分析工具

当从调查中收集数据时,Algorand将发布汇总统计信息和启动工具以分析数据库。 Algorand基金会的研究负责人Tal Rabin博士强调说:“对信息的需求是与冠状病毒大流行作斗争的关键要求之一。”他加了:“很少有信息直接来自社区的人们。我希望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对我们应用程序中的问卷做出回应,以便我们可以收集有意义的信息。”

加密行业缓解冠状病毒的努力激增

阿尔戈兰德(Algorand)的调查是在加密货币主要参与者策划的日冕病毒缓解活动日益增多的背景下进行的。

3月25日,Cointelegraph报道说,币安慈善组织发起了一项全球筹款运动,在受冠状病毒打击最严重的全国范围内分发医疗用品。 Binance交易所以100万美元的捐款启动了该计划,并将再匹配100万美元的公共捐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