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币安期货报告第一个月“大获成功”;占领近12%的市场份额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安期货报告第一个月“大获成功”;占领近12%的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19/10/1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83

 
“ Binance Futures在第一个月取得了巨大成功,”
信中指出币安期货的总监@AG_Binance涵盖了过去31天的功能和里程碑。
9月13日,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推出了其期货平台,并在前24小时内交易了19,253 BTC的交易量。
在接下来的十天内,交易量增加到74,647 BTC,比第一天增长了388%,创下历史新高。
在另一轮激增中,10月3日,币安期货的每日交易量超过币安BTC / USD现货交易的交易量,“从那以后就是这种情况。”
根据Skew的报道,这种增长使Binance在BTC / USDT期货交易量排名中排名第四。据报道,该交易所目前一直停留在该范围内。
截至10月14日,其增长势头不可阻挡,交易额超过6亿美元,达到了最高的期货市场份额,为11.79%。
在某一时刻,一个小时内记录了超过16,000 BTC的交易量。
AG Binance表示,成功的背后因素是其开发过程,重点是“质量胜于数量”。
“我们认为,由敬业,超级勤奋和有才华的较小的团队可以胜过规模较大,缺乏凝聚力和专注力较低的团队。”
促成此成功的其他因素还包括:行业最佳的匹配引擎,对保险基金的实际保护,现货市场的流动性,现货市场的流动性以及最低的采用者费用。
“比某些交易所便宜7.5倍。”
在第一个月,Binance Futures建立了几个特性和功能,包括仅订单类型,止盈,仅减少,一个屏幕的可视深度,24小时交易量显示,移动网络交易,资金利率历史记录,保险资金历史记录,市场深度过滤器,200,000 USDT欢迎奖金计划和内容创建奖金计划等。
现在,该平台计划在第四季度为其客户推出各种新的主要功能和“一些惊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