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新闻 p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新闻 >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3/07/17 区块链新闻 浏览:536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融结算、国际贸易、政务民生等领域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是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从芯片研发到隐私计算,从人工智能到第三代互联网,都离不开作为底层技术的区块链。作为下一代科技革命中的关键技术,区块链已成各国必争的科技战略高地。

玛特链MTChain正式上线发布

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MT Chain),是国内首个以支撑企业营销和产品数字化场景应用为特色优势的高性能区块链基础设施,提供通信、共识、防篡改攻击、智能合约、跨链、多中心化存储、隐私保护、激励机制等基础功能,同时也提供钱包、身份管理、认证授权、即时通信等组件服务模块。玛特联盟链可以作为文旅、教育、消费、体育、娱乐等多个垂直领域区块链项目落地的基础平台。在支付、溯源、数字资产、版权保护、品牌营销等多种领域或场景下拥有独创协议设计,可标准化服务IP孵化、用户激励、商品促销、私域运营等需求。

取名“玛特链”,喻意元宇宙(Meta)事业的繁荣发展,玛特链是元宇宙WEB3.0时代更具场景特性的区块链基础设施,特别是在元宇宙场景中的数字资产应用给出更多便利解决方案。玛特链打破联盟链以行业联盟或产业联盟为边界的组成模式,从应用场景出发构建需求主导的联盟链。经过两年的试错和验证终于成功上线,未来必将成为企业数字化、元宇宙营销,IP孵化的重要工具和平台。

 

玛特链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科技“链”接信任,技术赋能实体。玛特链通过多种应用场景,帮助品牌实现更深的结合和更广的传播,助力品牌数字化升级与元宇宙布局。玛特链立足中国,辐射海外,将推进全球可信文化数字资产服务平台的建设发展,积极推动“以虚赋实”的实体产业赋能战略,助力中国数字经济的健康发展。

区块链作为元宇宙世界中的“秩序之钥”,奠定了未来社会公平、公正、透明的经济秩序。玛特宇宙技术高校博硕士技术团队在区块链行业深耕多年,已陆续推出多个行业前瞻性技术产品,接下来也将推出分布式身份体系DID和分布式钱包,强大的院校背景和前沿的研发资源为玛特宇宙产品服务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撑。未来,玛特宇宙将持续依托高校产学研资源,为多领域品牌企业提供高效的元宇宙行业基础设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