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币安币(BNB)ETP在欧洲受监管的第四大证券交易所上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安币(BNB)ETP在欧洲受监管的第四大证券交易所上线

发布时间:2019/10/1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91

 
币安与Amun AG合作推出BNB ETP
新产品将使机构投资者能够接触到BNB
瑞士公司Amun AG与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合作在受监管的第六瑞士交易所推出Binance Coin BNB ETP的交易所交易产品。
成立于2018年的Amun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投资加密资产。 Amun ETP在位于苏黎世的SIX Swiss交易所上市,该交易所在欧洲资本市场提供大量流动性。
瑞士第六证券交易所是欧洲第四大证券交易所,市值为1.6万亿美元。
现在,Amun正在启动Binance的本机令牌BNB的ETP,该实用程序令牌目前在全球区块链生态系统中有120多个用例。
“我们与Amun合作推出BNB ETP,将为投资者提供一种新的,受监管的资产类别,具有公用事业代币的独特范围,通过传统的金融基础设施使其更易于访问和可靠。”
Binance首席执行官CZ(赵长鹏)说。
“这将为传统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渠道,并吸引其进入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及其创新产品,”赵补充。
使BNB可供机构投资者使用
市值排名第二的第二大加密货币为29.3亿美元,最初是为了在Binance交易所支付费用而创建的,现在也用作Binance的新区块链平台Binance Chain的本地代币。
在撰写本文时,根据Coincodex,BNB的交易价格为18.84美元,其24小时收益为3.64。
目前,Amun列出了八个加密ETP,并且已列出和计划中的ETP资产管理总额(AUM)超过7500万美元。
现在,借助BNB ETP,Amun可以使数字资产更广泛地用于机构和零售市场。通过在SIX Swiss Exchange上上市,客户可以像传统方式通过银行或经纪公司购买BNB一样轻松地将BNB添加到其股票投资组合中。
“从2017年的微不足道的发行到今天所占据的领导地位,见证Binance的迅速崛起真是太棒了,”Amun首席执行官Hany Rashwan说。
“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并使机构和散户投资者能够以最安全,最具成本效益和受监管的瑞士交易所交易产品来访问其本机令牌,”Rashwan添加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