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SHIB Metaverse在全球峰会上为展示树立新的里程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 Metaverse在全球峰会上为展示树立新的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2/11/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22

据悉,SHIBmetaverse顾问玛西·杰斯特罗(MarcieJastrow)将代表SHIB出席即将于2022年12月5日至12月7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举行的沉浸式全球峰会。

在峰会上,杰斯特罗将与FacebookMeta、微软、Web3Equity和TerraZero等公司一起分享关于SHIB:theMetaverse及其开发以及ShibaInu生态系统的信息。

这不是SHIB第一次在全球活动上展示。8月,ShibaInuGames的首席顾问威廉·沃尔克(WilliamVolk)确认了他出席全球电子游戏博览会的情况,Gamescom特别表示,他是为了展示ShibaEternity。

随着SHIB首席开发官草间修(ShytoshiKusama)在推特上宣布世界经济论坛(WEF)希望与SHIB项目合作制定其全球政策,SHIB生态系统的情况变得越来越有趣。

SHIBmetaverse拥有5800多名所有者

根据OpenSea的统计,SHIB元宇宙目前的所有者数量为5750人,其中29%是唯一所有者。

今年3月宣布的《SHIB:元宇宙》将是ShibaInu作为一个社区的历史的顶峰,并在虚拟展示。7月,SHIB与顶级可视化工作室theThirdFloor(TTF)合作,推动沉浸式环境的界限,并为SHIB的未来描绘提供指导。

到目前为止,风景优美的沙丘、生长的沙丘、峡谷、火箭池、瓦格米神庙和科技沟的概念艺术已经亮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