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Starling Bank以“高风险”为由暂停加密卡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tarling Bank以“高风险”为由暂停加密卡支付

发布时间:2022/11/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10

总部位于英国的数字挑战者银行StarlingBank停止了加密卡支付,理由是加密活动“风险很高”

StarlingBank是一家数字挑战者银行,在英国拥有100多万个账户。数字挑战者银行是指没有任何实体分支机构的银行。该银行完全在线运营。

Starling银行暂停加密交易。

Starling银行的一位客户收到通知,该银行不再支持加密交易。该客户随后在推特上询问了该银行,他们得到的答复是,该银行正在审查其打击金融犯罪的立场,并认为加密活动是“高风险”。该银行已对正在进行的和即将到来的加密交易实施了进一步的限制。

最近,Starling的一位发言人向Sifted表示:“加密货币背后的创新技术和思维具有巨大的潜在优势,然而,目前,它们的风险很高,被大量用于犯罪目的,因此,我们不再支持它们。”

FTX后加密打击仍在继续

最近FTX崩溃导致监管机构对加密行业进行了审查。纽约州总检察长LetitiaJames敦促美国国会禁止人们使用个人退休账户(IRA)购买加密货币。

“我代表纽约州人民,敦促国会通过立法,将数字资产(例如,加密货币、数字货币和数字代币)指定为不能使用个人退休账户(“IRA”)中的资金购买的资产,并定义第2页的供款计划,如401(k)和457计划。”

信中还提到,加密交易平台缺乏客户保护和透明度。LetitiaJames以被控NFT内幕交易的前OpenSea员工NathanielChastain为例解释了这一点。据称,这位前产品经理利用对OpenSea上市的预先了解来获取巨额利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