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SHIB 首席开发人员表示“令人兴奋”的更新即将推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 首席开发人员表示“令人兴奋”的更新即将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0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88

据悉,ShibaInu首席开发人员ShytoshiKusama已在Twitter上分享SHIB社区可能感兴趣的内容。他在推特上写道:“低头工作。更新即将推出,我想你会喜欢的。”

开发人员似乎通过使用ShibaEternity和Shibarium作为Twitter标签来暗示更新可能是什么。

10月6日,SHIB的收藏卡牌游戏ShibaEternity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全球上线。在发布的第一天,与PlaySideStudios合作开发的ShibaEternity就登上了AppleAppStore的前20名游戏。

据ShibaInu团队称,ShibaEternity允许玩家从10,000个Shiboshi英雄和500张收藏卡片中进行选择,预计将成为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复杂的收藏卡片游戏。

当游戏发布时,社区非常激动,但现在许多人都在热切地等待ShibaInu的第2层解决方案Shibarium的首次亮相。在没有给出具体日期的情况下,Kusama表示Shibarium将“很快”推出。

SHIB长期持有人跃升至43%

ShibaInu(SHIB)从10月29日的低点0.00001154美元飙升至盘中高点0.00001519美元,因为注意力转向了meme加密货币。自过去一天以来,网络上的大宗交易已经增长了195%。

根据IntoTheBlock的数据,SHIB现在的长期持有者比例最高,为该指标设定了一个新的里程碑。长期持有者或“持有者”的比例已跃升至43%,是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平,而中期投机者的比例继续下降。同时,短期持有人的比例保持相对稳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