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随着诉讼判决的临近,Ripple 现在拥有少数 XRP 供应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诉讼判决的临近,Ripple 现在拥有少数 XRP 供应

发布时间:2022/10/3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66

据悉,Ripple现在持有的XRP总供应量不到一半,在等待SEC诉讼结果时消除了对代币中心化的担忧。

Ripple在其最新的市场报告中将这一成就誉为里程碑。它详细说明了公司各个钱包中持有的XRP数量低于500亿美元。

这恰好是XRP1000亿代币总供应量的一半。第三季度,Ripple的XRP总销售额为3.1068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4.089亿美元。

该报告驳斥了有关Ripple对XRP的所有权构成对其XRPLedger的支配地位的批评。它澄清说,其独特的共识机制可验证交易并保护网络,通过单次投票赋予支持网络的验证者权利。

这完全与他们碰巧持有多少XRP无关。根据该报告,Ripple本身仅运营构成XRP账本的130多个验证节点中的四个。

RippleLabs首席执行官BradGarlinghouse也将这一时刻标记为一个里程碑。他强调了Ripple钱包的资金外流,这表明客户发现XRPLedger具有更大的效用。

以前的操纵问题

随着联合创始人JedMcCaleb的抛售引发了围绕Ripple领导层操纵代币的问题。McCaleb于2012年成立了RippleLabs,两年后离开并创办了竞争对手平台Stellar。对于他的贡献,公司向他发放了90亿个代币,约占总供应量的9%。

从2014年开始,McCaleb在随后的几年里开始出售他的加密货币。今年早些时候,McCaleb结束了他长期的抛售狂潮,总共赚了31.4亿美元。

RippleXRP与SEC诉讼的最新消息

Ripple的市场报告还总结了其与SEC正在进行的诉讼的最新进展。9月,Ripple和SEC都提出了即决判决动议。如果获得批准,法官将对此案作出最终裁决,使其无法进入审判阶段。

该报告还强调了成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请愿六次要求的文件,它认为这将有助于其案件。

本月,双方随后提出动议,驳回对方的简易判决动议。最后,报告称双方将在下个月提交答复简报,然后等待法官的决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