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Shiba Inu 游戏将在下次更新时提供玩家指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hiba Inu 游戏将在下次更新时提供玩家指南

发布时间:2022/10/1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99

据悉,根据ShibaInu的主要开发者ShytoshiKusama的说法,ShibaEternity游戏的玩家指南将作为下一次升级的一部分发布。

该指南将包含有关如何玩游戏的所有信息,同时还会解释所有卡片、模因和深奥的秘密。

Kusama补充说,管道中有很多更新,但开发人员目前专注于扩展应用程序。

早期成功

据《今日美国》报道,经过数月的期待,柴犬游戏于10月6日在全球发布。该游戏在AppStore的“纸牌游戏”类别中排名第一,草间弥生将其描述为“巨大的成就”。

同时,首席开发者敦促社区降低对游戏成功的期望,指出《炉石传说》花了很多年才达到目前的结果。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草间弥生此前认为,ShibaEternity可能会与2018年超过1亿玩家的《炉石传说》竞争。

测试Shibarium

Kusama声称该游戏使他们能够支持Shibarium,这是一种即将发布的meme令牌扩展解决方案。

开发者补充说,现在判断这款游戏的成功程度还为时过早。尽管如此,它对于试用Shibarium解决方案仍然很有用。

目前尚不清楚Shibarium何时发布,但草间弥生最近在推特上表示,它将“很快”发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