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尼日利亚通信部长将区块链与国家数字创新工作联系起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尼日利亚通信部长将区块链与国家数字创新工作联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6/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293

据悉,根据尼日利亚之声的一份报告,尼日利亚通信和数字经济部长IsaPantami在周三的年度数字非洲会议上发表讲话,将区块链确定为政府关注新兴技术的一部分。

突出会议主题——“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建设新非洲”——Pantami表示,政府正在努力建立创新中心。

据Pantami称,这些创新中心将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云计算和区块链技术等领域的能力建设协议。

通讯部长在讲话中表示,此举是在尼日利亚促进创新驱动文化努力的一部分,并补充说:“我们也在积极准备将区块链技术用于我们的数字经济,我们最近制定了国家区块链采用战略。”

早在2020年10月,尼日利亚国家信息技术发展局(NITDA)就发布了区块链战略框架草案。该文件包括利用新技术的六点议程,包括用于试点实施的国家数字身份和监管沙箱。

在会议上,NITDA总干事KashifuInuwa表示,尼日利亚可以成为非洲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增长动力。2020年11月,犬羽表示,到2030年,该国可以从区块链中产生高达100亿美元的收入。

Pantami的部门一直在该国率先推行强制性国民身份计划——这一举措在电话号码与国民身份数据的强制关联方面引起了重大争议。

在解决隐私和数据安全问题的同时,部长的讲话并未提及在安全存储国民身份证记录领域可能采用区块链。

早在二月份,尼日利亚副总统YemiOsinbajo就表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将改变尼日利亚的金融格局。在中央银行禁止金融机构为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服务之后,副总统发表了上述评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