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Unstoppable Domains 如何加速世界向加密货币的过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Unstoppable Domains 如何加速世界向加密货币的过渡

发布时间:2021/06/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241

据悉,加密货币的目标是让个人获得财务自由。为了完全实现这一愿景,加密世界必须消除其主要的进入壁垒。对于刚进入该领域的人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发送和接收付款。这个令人生畏的过程包括在地址栏中输入一长串随机字母和数字,点击发送,并希望地址输入正确。如果用户输入错误的地址,他们的钱就会永远消失。

至少,它过去是这样工作的。

通过用像brad.crypto这样易于阅读的名称替换这些冗长凌乱的地址,UnstoppableDomains的使命是帮助每个人进入加密世界。在Bitcoin.com的帮助下,这一使命更接近于成为现实。

Bitcoin.com钱包现在支持以太坊区块链和UnstoppableDomains,使数百万钱包用户能够使用单个域名发送和接收他们最喜欢的加密货币,如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等。这是通过支持数百种加密货币与一个简单的名称轻松互换来促进区块链生态系统互操作性的重要一步。而这只是开始。

传统域主要只是网站地址,而区块链域则更多。UnstoppableDomains的域充当分散的用户名——区块链的一个个人部分。这些区块链域名与钱包地址相关联,可以更轻松地从世界任何地方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付款、存储数字资产以及创建或浏览去中心化网站。

一旦用户获得了自己的区块链域,比如AnyName.crypto,他们就拥有了100%的所有权。有一个单一的前期成本,但与传统域不同,从来没有任何续订费用或价格上涨。比特币钱包所有者现在可以使用UnstoppableDomains来支付和接收加密货币付款,甚至可以合并其他加密货币的钱包,如以太坊、比特币现金等。事实上,一个区块链域可以发送、接收和存储200多种不同的加密货币。用户不再需要记住许多不同的长且容易出错的字母数字地址。它们都可以通过一个域名访问。

比特币于2008年作为一种新的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问世,并已发展成为一种全球现象。虽然安全性和透明度优于许多传统系统,但对于许多新手来说,它并不像数字现金那么容易。幸运的是,对于区块链域,使用比特币、比特币现金或以太坊就像发送现金一样简单,因为只需要知道一个名称即可。

以这种方式替换冗长的地址将使加密支付更容易、更用户友好,从而导致广泛采用类似于去中心化Venmo的加密。然而,与Venmo不同的是,这些数字支付是透明的、无需许可的、无国界的,并且完全由用户控制。不断改善个人和企业如何交换数字支付的体验已经产生了网络效应。在撰写本文时,UnstoppableDomains已经注册了超过100万个域,以帮助实现中本聪所设想的数字现金革命。

区块链域的使用不仅限于友好支付。加密和区块链域旨在缓解Web3上个人、企业、内容创建者等之间的数字交易摩擦。

Web3,也称为去中心化网络,是一种新的互联网,它采用当前的服务,但将它们植根于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智能合约中的无需许可、安全和透明的技术。在这个去中心化的生态系统中,互联网用户将拥有自己的数据,并能够随心所欲地利用这些系统,而不是被大型中心化大型科技公司的行为所控制。

区块链域是Web3的基础,因为它们是去中心化网络的门户。它们不仅将用作用户界面,而且还将托管用于商业的去中心化网站和用于各种服务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例如今天看到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协议。来自单个域的无数可能性。

在未来几年,区块链域无疑将解决当前的采用问题并继续添加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使区块链域从支付简化器演变为通用的去中心化用户名。这些用户名将充当跨Web3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单点登录(SSO),这些应用程序和网站比当今的碎片化系统更易于访问和安全。

与此同时,随着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通过区块链领域变得更容易使用,拥有和使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个人数量将大幅增长。用户越早意识到他们可以简化他们的加密体验,我们就越早开始真正推动全球经济自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