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PlanB说:“比特币是为这种情况而生的”,解释了S2F模型为何起作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lanB说:“比特币是为这种情况而生的”,解释了S2F模型为何起作用

发布时间:2020/03/3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95

 

匿名的PlanB在最近对Anthony Pompliano的采访中谈到了为什么用来量化稀缺性的库存-流动模型有效的原因。

机构投资者PlanB认为,此模型之所以有效,是因为稀​​缺的东西越有价值。效果很好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比特币网络效应。

“开发人员存在网络效应,越来越多的开发人员开始从事比特币工作,越来越多的商人开始使用比特币买卖商品,并且投资者数量不断增加,因此市场中存在各种各样的网络效应。”

他谈到在开始时没有上坡和下坡的方式,但是现在每个国家都有交流。我们也有衍生产品,期货和期权市场。

拥有量化金融经济学学位和金融市场法法律学位的PlanB说:“因此,流动的股票可能正在量化比特币潜在的网络效应。”

比特币的诞生始于全球金融危机,各国央行已开始印制数万亿美元,欧元和日元的货币,这笔钱被用于购买有助于国家发展的债券以及购买抵押。

“因此,可能有一部分钱以某种方式进入了比特币,而比特币衡量了所有这些法定货币的货币供应量,如果可以的话。”

S2F起作用的另一个潜在原因是HODLers,这意味着有些人无论如何都会真正相信比特币,因此他们坚持使用比特币,并通过崩溃保住了比特币。

这些真正的持有者就像公司的忠实股东,他们不会立即出售股票并拆分公司,而是让他们建立。比特币也是如此,“持有行为非常重要,也可能是S2F量化的行为。”

协整能力越来越强

这位40多岁的荷兰人也分享说,他在2013年阅读白皮书并入迷时首次发现了比特币。但是,他直到2015年才购买任何BTC,这是私人投资而不是机构投资者。

比特币是一种具有大于1的夏比比率的资产,这意味着回报百分比大于没有多少或没有的风险百分比。

PlanB进一步谈到了BTC价格与S2F的协整关系,他说B2价格与S2F的协整关系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越来越强大。

但是,钢铁工人反对S2F的论点是有效的市场假说,该假说说没有免费的午餐,而且您使用的是公开存在的信息,并且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公式,因为它已经存在,因此不会有任何利润。开放。

至于比特币在经济放缓中的表现,数字资产没有经历过,但它是在全球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创建的。他说,“我们还没有经历过测试的危机,但我认为这可能与互联网有点相似。互联网是作为一种通信协议而建立的,它在巨大的机器核战争下一直可以正常工作。”

“比特币有点像这样,它非常分散。全世界有上万个中继节点,成千上万个节点。因此,即使发生真正的大危机或核战争,比特币也将中继交易。即使地球上的所有节点都消失了,它也会继续工作,因为空间中也有节点。”

“我认为比特币是为这种情况而设计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