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BitMEX首席执行官表示,在农历新年期间,5%的比特币跌幅“没有什么特别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MEX首席执行官表示,在农历新年期间,5%的比特币跌幅“没有什么特别的”

发布时间:2020/01/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30

 
农历新年是这次的1月25日,它将预示着鼠年的开端,这象征着新的开始。
加密分析公司Skew表示,“由于假期,交易者预计市场将会平静”
除了Tezos和NEM之外,深红色的Altcoins
自昨天的高点8,780美元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了5%。今天,我们在Bitstamp上跌至8,340美元的水平。
新年期间和之后的平均表现
2020年农历新年将于1月25日星期六。新的一年预示着鼠年的开端,鼠是生肖中的第一只动物,被认为象征着中国文化的新起点,新财富和新繁荣。
在撰写本文时,BTC / USD的交易价格为8416美元,而每日交易量为6.95亿美元。然而,经济学家和交易员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 Kruger)指出,在农历新年期间或之后,这样的损失“没什么特别的”。
此前,他分享道,与人们认为农历新年可能会随着人们出售其比特币以购买预设而对比特币价格产生负面影响的方式不同,数据表明,数字资产在农历新年之前并没有表现不佳。
正如我们已经看到的那样,从1月3日的6,850美元到1月19日,我们攀升至9,200美元,这是2019年11月初的水平。人们一直期望在1月12日至1月17日之间出现显着的表现不佳,当时BTC价格飙升超过12美元。 %。
但是,在新年期间和之后,平均表现一直很冷,每天的平均回报为0.6%。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BitMEX首席执行官亚瑟·海斯(Arthur Hayes)呼吁大跌。 Hayes希望以中文祝新年快乐,但表示波动性和交易量都将下降。
根据梅萨里(Messari)的数据,交易量已经开始拖累,从上周的10亿美元的实际交易量排名前十的交易所开始,昨天我们跌至5亿美元以下。
新年快乐鼠年从这个周末开始。 #Bitcoin的波动性和交易量的时间到了。
短期卖方在农历新年之前就对隐含波动率施加了压力。由于假期,经销商预计市场将平静。现货市场正在讲述一个不同的故事,今天的交易价格下降了百分之二。
除了两个之外,Altcoins跌得更厉害
随着比特币出现红色转折,与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相比,一直享有涨势的山寨币也发生了转折。
除Tezos(XTZ)在美元市场上上涨4.46%,对BTC上涨7.54%外,排名前35位的硬币均为红色。 XEM(NEM)是另一个例外,美元和BTC市场分别上涨3.15%和6.22%。
市场上最大的输家是过去几天涨势最厉害的那些。比特币钻石,比特币黄金,Decred和比特币SV下跌9%至12%。
对于这些加密货币而言,比特币的损失当然不是山寨币的收益,而是更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