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QuadrigaCX受害人的代表律师寻求有关加密资本的信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QuadrigaCX受害人的代表律师寻求有关加密资本的信息

发布时间:2020/01/2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4

 
Crypto Capital在其运营的最后一个季度可能是Quadriga的付款处理方
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的调查
米勒·托马森(Miller Thomason)从Quadriga受害者中寻找与加密货币资本有关的答案
代表约115,000名受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QuadrigaCX关闭影响的用户的委托,律师事务所Miller Thomason LLP正在寻找更多信息,尤其是与Crypto Capital相关的信息。
代表律师在通知中说,目前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调查的Crypto Capital可能是交易所运营最后一个季度的付款处理方。
米勒·汤姆森(Miller Thomson)向Quadriga受害人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他们是否收到Crypto Capital或其代表关于Quadriga基金的任何电子邮件以及表明其波兰语,葡萄牙语和英国银行账户相互作用的财务报表。
加密货币资本处于一切中心
波兰当局在与涉嫌洗钱的毒品卡特尔资金有关的一项调查中没收了Crypto Capital的银行帐户,总额达3.5亿美元。
人们发现,加密货币资本是Quadriga,Bitfinex和其他陷入困境的交易所之间的共同点。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协助该公司欺骗了它。 Quadriga创始人Gerry Cotten还与巴拿马公司Crypto Capital Corp.有交易往来.Cotten在2018年5月告诉彭博社,
“事实证明,诸如Crypto Capital之类的公司具有一定的作用,因为它们可以作为一种支付处理器,可以接收来自客户的转账,存储资金,然后再处理支出交易。”
“ Crypto Capital是我们拥有/使用过的一家此类公司。总的来说,它运作良好,尽管偶尔会出现打h。”
根据科滕的理解,在采用套利交易策略的交易员中很受欢迎的加密资本显然使用了一些银行来处理付款。他说,“加拿大很难获得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银行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