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世界银行和澳大利亚的CommBank首次进行区块链债券银行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世界银行和澳大利亚的CommBank首次进行区块链债券银行交易

发布时间:2019/05/1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98

 
据悉,世界银行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Bank)决定合作,以进行第一次区块链债券交易。该公司在5月15日的新闻稿中公布了这些信息。
世界银行和CommBank在区块链上实现债券交易
这些机构能够记录bond-i的二级交易,这是一种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DLT)的区块链操作债务工具。这显示了该技术的潜力以及它如何改善金融业的许多方面。
该债券由世界银行发行,CommBank是唯一的安排人。那时,银行筹集了8100万美元。关于此事,世界银行副行长兼财务主管蒋东东评论说:
“在区块链上实现二级交易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使资本市场能够利用分布式账本技术实现更快,更高效,更安全的交易。”
该区块链平台由CommBank及其区块链卓越中心构建。为了创建这些服务,开发人员在以太坊(ETH)区块链上工作,并由Microsoft审核。
CommBank Innovation Labs的实验和商业化负责人Sophie Gilder解释说,DLT有可能简化与筹集资金和交易证券相关的流程。
与此同时,bond-i项目通过面对当前面临的挑战,不断扩大和改进。除此之外,基金会投资者和其他资本市场合作伙伴对世界银行发布的产品提供反馈。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其他人的兴趣。
美国银行首席技术官(CTO)Catherine Bessant表示,他们无法在金融行业找到任何区块链技术用例。这与世界银行和CommBank目前的做法形成鲜明对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