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QEDIT资产转让(QAT)为区块链企业推出数据隐私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QEDIT资产转让(QAT)为区块链企业推出数据隐私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5/1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024

 
 
据悉,QEDIT宣布推出QEDIT资产转让(QAT),这是一种在区块链网络上进行大规模价值转移时维护数据隐私的解决方案。 QEDIT是一个使用零知识证明开发数据隐私解决方案的平台。在公司与VMWare,Ant Financial和RGAX合作共同推出将零知识证明与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相结合的产品之后不久,就开始了这一发展。
QAT确保零知识证明协议确认资产转移交易的有效性,而无需共享机密细节。更具体地说,该协议确认发送方拥有并拥有要转移的资产,并且还防止了相关资产的双重支出。
此外,该协议确保整个资产得到保留,并且在事务期间没有创建新资产。它还保证资产确实已转移给收件人,并且在交易期间没有变化。
QEDIT协议与所有公共和许可的区块链网络兼容。此隐私解决方案对于希望在分散网络上传输资产时保持机密性的银行特别有用。它还使公司在建立供应链管理系统时能够保密。
QEDI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nathan Rouach表示,QAT的推出是他们努力为企业提供保密和合规解决方案的一个指标。他还提到了公司在2019年推出的几个项目,包括巴黎,柏林,旧金山,达沃斯和特拉维夫的重大活动。
此外,Jonathan表示,自2018年引入GDPR以来,公司不得不应对严苛的监管环境。在这方面,他表示QEDIT协助区块链公司遵守有关机密数据管理的严格规定。他还补充说,公司必须妥协以维护数据隐私,同时参与需要共享此类数据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QAT的引入,区块链公司不再需要在这方面妥协。 Jonathan最后表示相信,QAT的推出将促进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采用,因为它是数据隐私问题的持久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