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15世纪的Medici银行打算在历史转折点概念中使用区块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15世纪的Medici银行打算在历史转折点概念中使用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9/05/12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60

据悉,世界上最古老的银行王朝之一,已经开始了他们所谓的“新的重生”,其中15世纪领导其中一个银行帝国的意大利家庭的直接继承人洛伦佐·德·梅迪奇王子开了一个新银行专注于“数字商务和投资”。
根据Medici Bank(MB)周三的一份声明,它旨在提供更快,更便宜和更透明的服务,因此他们认为:“MB诞生于对当前金融服务领域的挫败感。”
值得注意的是,新机构将为加密货币公司以及其他更传统的客户(如家庭办公室)提供服务。美第奇家族银行总裁Lorenzo de Medici王子表​​示,他受区块链技术的进步推动新公司的发展,该公司旨在:
“为客户创造无问题的数字体验,并在全球市场中扩大金融机会”。
洛伦佐·德·梅迪奇(Lorenzo de Medici)与美国前Fidor银行首席执行官埃德·博伊尔(Ed Boyle)以及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预付卡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起创立了该银行。德美第奇说:
“由我的家人在14世纪建立的佛罗伦萨最初的梅迪奇银行彻底改变了世界经济。他们的许多推动国际贸易发展的创新,如控股公司,复式簿记和信用证,仍在使用中。 “
在声明中,Medici Bank宣布它是一家在美国注册的银行。 UU拥有完整许可证,位于波多黎各。埃德博伊尔澄清说,尽管美第奇银行愿意为符合尽职调查程序的加密货币公司提供服务,但它并不是该银行的专属重点。
Medici家族一直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金融家族之一。梅迪奇银行的诞生起源于英国国王爱德华四世在偿还债务方面遇到困难后的十五世纪初。然而,美第奇王朝开始寻求扩大其在其他领域的影响力,其中有四个亲戚在16世纪和17世纪初担任天主教教皇。
同样,可以说当前银行业的几个基本面是由位于佛罗伦萨的15世纪最初的Medici银行创建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