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Opera Crypto产品负责人:分散的应用程序将转向基于身份的用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pera Crypto产品负责人:分散的应用程序将转向基于身份的用例

发布时间:2019/05/1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24

 
 
据悉,Charles Hamel,Margarita Khartanovic和Aron Fischer在TNW2019活动中讨论dApp的使用案例。
Opera平台将涉及在其dApp和Web浏览器平台中使用身份验证作为用例。
每个加密货币事件都是各种平台发布有关其最新项目和计划的新信息的机会。然而,根据The Next Web的Hard Fork,对于Opera的查尔斯·哈梅尔来说,这一刻让他有机会与Margarita Khartanovic和Aron Fischer讨论dApps在行业中的现实用例。
TNW2019活动由该出版物主持,因为这三个人参加了Hard Fork舞台。 Hamel建议dApp的下一个用例与金融世界无关,而是基于身份的功能。
考虑到该技术有多新,信任该技术以保持身份信息安全的想法可能与Hamel和Fisher同意的大规模采用相去甚远。正如Hard Fork指出的那样,这个过程不会一蹴而就,但在dApp上实施“自我主权身份”功能可能是下一件大事。
这个想法有很多挑战。目前,已经有一个与其网络浏览器集成到Opera的加密钱包,该平台似乎正准备随着时间的推移利用其他区块链功能。 Hamel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Opera的未来肯定会潜入身份系统。
然而,在区块链支持的网络系统以大规模方式实际采用之前,需要大量简化。 Fischer评论说,当这些dApp最终出现时,很可能公众甚至不知道他们正在使用什么,这是目标的一部分。
与区块链一样好,它不会是新系统的“全部和全部”,就像Hard Fork所说的那样。相反,它只是一个更大的难题的一部分,在公众看似更熟悉的其他技术中工作,如TCP / IP协议,HTTP协议等。
最终,Hamel认为公众需要能够控制在线发布他们的识别信息,并且他正试图通过Opera实现这一点。如果成功,则向网站显示的用于登录的信息可能几乎不需要它今天所做的数据。
实际上,拥有这些功能的dApp不仅仅是显而易见的好处;它为公众提供隐私权,而不会阻止他们摆脱其他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