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价格达到9000美元“不可避免”,但是什么将确认下一个大的上升趋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达到9000美元“不可避免”,但是什么将确认下一个大的上升趋势?

发布时间:2020/01/17 数字资产 浏览:830

 
BTC价格上涨导致比特币期货交易量达到250亿美元,OI飙升15%至35亿美元,Deribit Exchange的期权交易量飙升500%
加密推特感觉非常看涨,绝大多数人认为2020年的高点将超过2万美元
“新的一年,新的钱,(或)新的热情”,山寨币是怎么回事?
昨天,BTC上涨了约10%,突破了8,900美元的水平。但是,Altcoins比比特币更难抽水。
尽管前对冲基金经理Mike Novogratz不确定是什么导致了这种山寨币反弹,但如果是“新的一年,新资金,(或)新的热情”,则可能只是山寨币缺乏流动性或“封闭式BTC”货叉”,这很容易泵送它们并拖累整个市场。比特币标准说明的作者Saifedean Ammous,
“ Altcoins的流动性大约为零,因此当比特币开始上涨时,只需要一点钱就可以寻求“多样化”来使altcoins反弹。随着流动性的增加和数量的增加,这种影响消失了。”
但是,交易员Josh Olszewicz表示,对于Litecoin(LTC),EOS,Zcoin(ZEC)和以太坊经典(ETC),这是技术问题。经过两年的下降趋势后的六个月累积期,以及大多数较高价格上限的RSI越来越多的看涨分歧,有利的趋势指标(云/ EMA)推动价格上涨。
交易量全线跃升
尽管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无法维持这一水平,但随着价格的上涨,整体交易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根据加密分析公司Skew的说法,1月14日是今年比特币期货最活跃的时段。实际上,这是自10月26日以来最繁忙的交易。该公司记录的比特币期货交易量超过250亿美元。

当涉及未平仓合约时,在所有比特币衍生品交易所的交易中,它飙升了15%,达到35亿美元。

 
比特币期权领域的主导力量Deribit Exchange的期权量昨天增加了500%。
加密推特感觉非常乐观
经济学家和交易员亚历克斯·克鲁格(Alex Kruger)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比特币一天之内的涨幅为10%,年初至今累计上涨近19.50%,这使得加密货币Twitter的极端趋势看涨。
4,079名受访者中超过47%的人认为2020年的高点将超过20,000美元。其次是$ 14k至$ 19k,然后低于$ 11,500。
克鲁格的个人猜测是,获得最少投票的支架价格(115,000至14,000美元)为10.5%,这是他认为BTC今年将达到的最高水平。
会发生什么?
在昨天攀升至8,900美元之后,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8,747美元。随着比特币因交易量下降而休整,山寨币也开始降温。
根据投资者和交易员Josh Rager的说法,9,400美元是BTC在6月至9月获得支撑的重要领域。范围。下一个重要水平是10,350美元,这是控制点。在这个价格点上,5月至12月的交易量最高。他说,“ IMO突破10,350美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认5位比特币的下一个大幅上涨。”
突破绿线将触发下一次抛物线运动,这将使我们达到最低10万美元。
保存此图片。
同时,交易员CryptoSqueeze认为$ 9k即将到来。
“比特币不能停止就停止。我认为9k在这一点上是不可避免的。回到我的漫长。我会更担心没有时间多于尝试下潜。”
虽然许多人仍然看涨…
有些人没有感觉到这种反弹……
昨天的涨势使BitMEX创下了自11/6以来的最高每日融资率,但分析师Rptr45指出,这是“随后在接下来的20天中抛售〜20%”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