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富途和老虎向香港证监会申请牌照,什么时候能在美股券商购买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富途和老虎向香港证监会申请牌照,什么时候能在美股券商购买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3/11/24 数字资产 浏览:196

香港证监会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申请者名单上显示,富途控股全资子公司猎豹交易(香港)有限公司(Panthertrade(HongKong)Limited)在8.15日递交牌照申请,而同时排队申请的还有老虎证券员工孵化的平台Yax,Panthertrade和Yax都曾帮助用户投资美股港股等股票资产。

这次这两家平台申请香港虚拟资产交易牌照(VASP),展示了这富途证券和老虎证券在加密货币交易领域方面的野心,一旦香港证监会通过这两家平台的申请,这两家券商的港股美股投资者可以很方便地投资加密货币了,这也能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海量的资金,毕竟投资港美股的用户大部分都是高净值人士。

除了富途证券和老虎证券在关注加密货币交易领域的机会,其实现在有一些加密货币平台早就实现了USDT既炒币又炒股的功能了,比如BiyaPay除了可以使用USDT购买比特币,以太坊等加密货币,早在去年就上线了USDT交易美股港股功能,不仅仅有简单的美股港股现货,而且有美股港股融资融券功能,在BiyaPay投资比特币美股港股获利以后,还支持USDT安全兑换美元港币出金到我的美元银行账户(图片为BiyaPay钱包页面)。

查看BiyaPay的官网,竟然获得了美国证监会SEC旗下的RIA牌照,用户可以合法地投资美股港股。

至于富途证券和老虎证券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申请,什么时候可以获得香港证监会的批复,关心这点的朋友,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已经成功获得香港证监会加密货币牌照交易所申请牌照所耗费的时间,就大致可以推断出富途证券和老虎证券的批复什么时候可以生效。

1号牌、7号牌、9号牌以及TCSP和VASP(or VATP)牌是虚拟资产领域在香港受规管的牌照,各个牌照的具体业务场景参考下图。

2023年8月3日,HashKey和OSL获香港证监会许可升级1号(证券交易)和7号(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牌照,被允许从事香港加密货币零售业务,自2023年6月1日开始,香港开展零售数字资产交易的新监管要求生效以来,第一批获得牌照的机构。

自2023年8月3日起,两家机构将正式向零售投资者提供比特币及以太坊等主流货币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首批被批准的就是这两家,没有其他家了。

OSL是金融科技和数字资产上市公司BC科技集团(股票代码:863HK)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HashKey是数字资产管理和金融业务集团HashKey Group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原名HashKey Pro,这两家机构分别在2020年获和2022年获得了香港虚拟资产交易牌照。

可以看到这两家机构获得香港虚拟资产交易牌照,所花费的时间,短则两年,长则四年。

富途和老虎虽然在股票证券交易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而且背靠腾讯和小米这两家大财团,但是在虚拟资产交易方面却是新人,预计获得香港虚拟资产交易牌照最快也得两年时间,预计在2025年获得成功。

到时候就可以在富途证券和老虎证券,实现BiyaPay现在有的功能,一个平台,既可以投资比特币以太坊,又可以投资美股港股,实现虚拟资产和现实资产的投资随时切换,享受比特币牛市和美股牛市的双重投资收益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