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机构投资者持观望态度时,加密货币基金的关闭率正在上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机构投资者持观望态度时,加密货币基金的关闭率正在上升

发布时间:2019/12/0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27

 
2017年的牛市被认为是向投资者引入加密货币基金的原因。与2016年相比,2017年的发射量增加了三倍,这种趋势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持续了。但是,2019年出现了大幅下降,自2018年以来至少下降了50%。
发生了什么?在最长的时间里,对机构投资者在加密领域的参与有着极大的依赖,因为他们被认为对于成熟市场和稳定波动至关重要。但是,人们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并将继续这样做,直到他们找到合适的时机跳入正轨。
自2018年以来,市场见证了剧烈波动的波动,因此对风险的恐惧是正常的。在评估各地区的暴跌时,大多数封闭地区是在北美(28),其次是欧洲(23),亚洲/亚太地区(14)和其他(3)。
下降之后,现在的数字是什么样的?根据Crypto Fund Research,有804个加密货币基金,355个加密对冲基金和425个加密风险投资基金。
这并不是说公司已经完全回避了,就像富达投资公司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母公司一样,正在努力使拥有数字资产变得简单。此外,尽管出现了暴跌,但由Winklevoss兄弟和Novogratz的Galaxy Investment Partners运营的公司继续专注于发行资金。
因此,不能指责机构投资者承担风险感到不自在,因为大多数问题似乎源于监管不确定性,这本身就是大多数投资者的最终决定权。
总的来说,等待看起来似乎必须继续,但是根据Blockchain Capital LLC的普通合伙人Spencer Bogart所说,比特币在十年内达到机构采用这一事实是对它的庆祝。拥有。显然,在观察到的所有坏处中仍然存在一些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