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比特币真的注定要失败吗?分析师对贝尔斯登下跌400美元后持怀疑态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真的注定要失败吗?分析师对贝尔斯登下跌400美元后持怀疑态度

发布时间:2019/11/1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82

 
如您所知,过去两天来,比特币(BTC)的表现不佳。自上周五以来,该加密货币的价格已下跌了6%,从9,250美元跌至8,700美元,在经历了近两周的9,000美元以上的看涨盘整之后,出现了大幅下跌。
尽管价格走势相对温和,这本身并不能杀死多头,但许多交易者已经转为看跌。例如,彭博社(Bloomberg)写道,如果看跌压力继续存在,则比特币很有可能会一直回升至7,300美元-回到最近一次上涨之前的水平。
一些分析师认为,这种观点是不合理的。
相关阅读:分析师:由于图表依然疲软,比特币价格可能跌至8,000美元以下
熊是非理性的吗?
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商Mayne最近指出,“等待6,000美元的人”是非理性的。他打趣说,比特币在其历史上第四大涨幅(从7,300美元升至10,500美元,涨幅为42%)之后回撤并盘整,这当然是正确的做法,但他指出,我们完全有可能从8,800美元走低。
$ BTC是有史以来第四大牛市,$ 7.2k- $ 1.05万,现在我们在盘整后回撤。我的饲料,再次完全看空。
我们可以降低肯定性,但是我认为等待$ 6k的同一个人将等待$ 7k,并且将回购$ 10,000以上的货币。
 
加密货币Michael回应了这句话。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商对空头在过去几天中获得的欣喜不已取笑,突显了重新测试低点的说法的不合理性,特别是在最近上涨42%的情况下:
我的确记得空头每天的蜡烛下跌了1000美元,而现在空头熊却欣喜若狂,而在bBTC历史上最看涨的蜡烛之一之后,空头又回升了300美元。
我确实记得空头每天的蜡烛下跌1000美元时感到欣喜,现在在BTC历史上最看涨的蜡烛之一之后,空头以300美元回撤。
Delphi Digital用数据证实了这一观点。根据NewsBTC的先前报道,著名的加密货币市场研究公司发现有大量证据表明,两周前比特币在$ 7,300的价位见底。
他们的证据之一是,比特币的交易量概况,即交易的加密货币的数量,已经印出了明显的迹象,表明底部进入底部。更具体地说,市场印出了交易量疲软(投降)的迹象,即底部出现了短暂的积累。范围,然后从积累中激增到潜在的新牛市阶段。
他们补充说,他们目前认为加密货币市场与诸如S&P 500之类的风险资产紧密相关。随着强劲的就业报告和潜在的贸易协议,风险资产在周五创下历史新高,可以说BTC将激增风险资产较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