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为什么比特币没有被“遗忘”?解释Facebook的David Marcus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比特币没有被“遗忘”?解释Facebook的David Marcus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44

 
比特币不是一种货币,“它的服务目的完全不同”,Facebook的Crypto老板
它的数字钱包Calibra可以使人们“更多地使用比特币”
领导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天秤座的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忠实于比特币,这并不是一个隐藏的事实。
他曾几次指出他的“对比特币的欣赏”一直在增长。
在CNBC的一次采访中,他还表示,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在研究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并且是“比特币的忠实粉丝”。Marcus进一步表示,他将BTC视为数字黄金。
比特币不是货币
在最近的纽约时报《纽约时报DealBook大会》上,马克斯说,“我不认为比特币是一种货币。由于它的波动性,它不是一种很好的交流手段。我将其视为数字黄金。”
他解释说,对于跨境汇款,这些家庭每天向国外汇款时承受不起10%到20%的跌幅,这就是为什么这不是一种很好的交换媒介的原因。
“现在持有这是一件非常流行的事情,您可以持有比特币,这是一个很好的推论,是数字版本,但它不是很好的交换媒介。人们不使用比特币之类的数字货币来支付费用,因为它是如此的易变,”他说。 “它具有完全不同的目的。”
Calibra可以使人们更多地使用比特币
马库斯说,比特币的长期目标不是花钱而是要保留。据他说,事实上,它更倾向于价值存储而不是交换手段,这正是监管机构没有禁止它的原因。
“我认为它已经生存了十一年,”马库斯说。
“它经历了很多。我认为它没有被遗忘的主要原因实际上是它不被认为是一种交换媒介,因此,如果您将其视为一种投资资金的方式,那么它就是一种投资类别与其他市场无关。”
马库斯还认为,天秤座可以通过使更多人通过其钱包Calibra访问BTC来帮助增加对比特币的兴趣。
“当然,让更多的人使用[数字钱包]将使人们能够更多地使用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他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