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权限采访:新的电子商务市场以时间和数据补偿加密用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权限采访:新的电子商务市场以时间和数据补偿加密用户

发布时间:2019/10/1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44

 
数字营销和电子商务平台Permission.io已获得超过4,600万美元的资金,最近宣布推出其新的在线市场,商家在此奖励消费者的时间和数据。
Permission.io平台将用户与来自1,000多家零售商(包括Target和Walmart)的产品联系起来。该公司管理层表示,计划改变现有的数字营销生态系统,以为消费者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许可市场使用其自己的本国货币(称为ASK令牌)补偿用户,该本机货币可以在平台内使用。
Permission.io的首席执行官查理·西尔弗(Charlie Silver)在建立公司的同时,还帮助投资者获得了近30年的流动性。查理还是南加州最大的电台KOGO的电台脱口秀节目的主持人。
Silver最近与BitcoinExchangeGuide分享了他的观点和见解。他解释了Permission.io平台的工作原理,以及与不能公平补偿消费者贡献的传统平台的不同之处。
BitcoinExchangeGuide:在Permission.io网站上,您提到商人不是通过支付第三方集中化平台(例如Google和Facebook)来吸引消费者,而是通过ASK直接与消费者互动并对其进行补偿。请解释这种代币经济的运作方式,并向我们详细介绍您的平台如何运作。
查理·西尔弗(Charlie Silver):“所有权和数据主权是我们代币经济的指导原则和规则。所有市场的成功或失败都是基于易于理解和合理应用的规则。许可遵守以下规则:应始终为个人的时间和数据提供补偿,这是主要平台垄断和利用的稀缺资源。我们基于许可的经济逆转了这种模式,并使个人重新掌控。
在我们的平台上,商家通过向他们提供ASK购物和点击其产品广告来竞标客户的时间。通过“寻求许可”与打扰,商家可以建立信任和长期关系。随着商家越来越多地参与我们的平台,他们将发现越来越多的ASK用例。例如,电子邮件通信对于企业与客户进行通信至关重要。在我们的经济环境中,企业可以通过向他们提供ASK来打开电子邮件来获得与客户互动的许可,而不是发送垃圾邮件。”
BitcoinExchangeGuide:鉴于人们在一天内使用许多其他应用(例如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为什么人们要花费时间并向您的平台提供数据。您的平台有何独特之处,为什么人们应该抽出时间来学习它?
查理·西尔弗(Charlie Silver):“多年来,世界上主要的平台和最大的公司都建立在个人的时间和数据之上。这种趋势正在逆转: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应为这些资产获得补偿。在获得许可后,我们为用户免费提供了他们目前免费赠送给主要平台的时间和数据。
BitcoinExchangeGuide:在常见问题页面上,您提到ASK是独立​​的Permission区块链上的硬币。 Permission区块链是以太坊的一个分支,因此ASK非常类似于Ether。告诉我们您为什么决定采用以太坊协议,而不是简单地发行符合ERC-20的令牌。
查理·西尔弗(Charlie Silver):“由于涉及经济因素,我们基于以太坊创建了自己的区块链。如果我们使用纯以太坊,那么天然气/交易的价格将带走平台上个人可以赚到的钱。”
BitcoinExchangeGuide:在“常见问题”页面上,说明为什么使用ASK令牌而不是法定货币:
“法定货币本质上是不透明的,需要受到操纵。由Permission区块链支持的ASK提供财务透明度并提高在全球开展业务的效率。最重要的是,ASK可以用于任何涉及许可请求和授予的事务。”
为什么不考虑使用比特币是市场上最主要和最成熟的加密货币呢?
查理·西尔弗(Charlie Silver):“使用比特币(BTC)或美元在经济上没有意义,因为要补偿用户,将需要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我们的目标是基于新货币创建新的经济,所有参与者都将从该货币不断增长的网络和效用中受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