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英国央行行长在天秤座上解决财务问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国央行行长在天秤座上解决财务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1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83

 
近日,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表示,人们需要承认Facebook试图与天秤座解决的问题,无论该项目的潜在缺点如何。卡尼在7月11日英格兰银行YouTube频道的金融稳定报告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
卡尼说:“做国内支付太昂贵了。这太慢了,这会伤害消费者和企业。它扼杀了创新,跨境汇款过于昂贵,并且存在与此相关的巨大金融包容性问题以及与此相关的成本。因此,在我们努力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的同时,我们必须绝对承认他们试图解决的问题。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们最好还能找到其他的答案。“
然而,卡尼还认为,由于项目规模庞大,天秤座在一开始就必须是完美的 – 至少从金融安全的角度来看 – 才能完全释放。
“它要么成功要么不成功。如果它成功了,它就变成了系统性的,因为它会涉及大量用户。如果你是一个系统的支付系统,那就是5-sigma。你必须一直在上。你不能有牙齿问题。你不能让人们从钱包里挣钱……这些标准采用不同的邮政编码 – 使用美国术语。“
卡尼接着列出了天秤座需要解决的其他一些问题领域。基准风险,重新平衡风险,管理基础资产,促进反洗钱和反恐是他认为在发布之前需要充分解决的所有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