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新加坡的KOPITIAM Foodcourts实施加密电子支付系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加坡的KOPITIAM Foodcourts实施加密电子支付系统

发布时间:2019/07/02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68

 
据悉,新加坡众所周知的KOPITIAM食品券现在将实施一个名为“KOPItech”的电子支付系统,以加快支付流程报告“商业时报”。特别是,已经公开了20个自助售货亭将被放置在食品场中,这样消费者可以使用各种支付方法,而加密货币就是其中之一。
“商业时报”能够与KOPITIAM的首席执行官Alden Tan联系,他们分享了系统的成本,以及他们对加密货币的看法,他们希望看到行业的增长以及可能产生的积极影响。很多参与者都参与其中。
根据索赔,接受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Creatanium [CMB]的KOPItech在内部开发费用为50万新元。考虑加密作为一种选择的原因仅仅源于谭的好奇心,自从被引用后说,“允许加密货币将有助于我们更多地了解支付系统的细分市场。”
Tan还认为加密行业内的增长看起来很有希望,并且他试图吸引上述目标市场更有意义。
至于售货亭的工作方式,Tan分享了消费者将订购他们的食物并将自己引导到售货亭以便这样做。据说,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或Facebook的Messenger进行订单 – 两者都要求每张桌子上都有QR码。
所述实施似乎为所有人创造了双赢局面。例如,消费者不再需要排队等待很长时间。那些烹饪饭菜的人不再需要在紧张的线条上施加压力,并且可以专注于他们的工作。至于KOPITIAM,这项努力使他们能够登上技术进步列车 – 成为区块链中可行的竞争对手。
目前,该技术在Funan Outlet实施,将作为测试试验。据说进一步的扩张依赖于客户的反应和成功。
任何创新的想法都有一个缺点,似乎Tan害怕采用。据“商业时报”报道,Tan希望客户和摊主能够接受所做的新变化。
话虽如此,谭看到了很多机会,可以从这一步蓬勃发展。他特别说:
“有很多机会。我们在这个NTUC家族(收购KOPITIAM的公司)只有六个月的年轻,所以我们希望做得更多。我相信我们的老板将能够指导我们如何合作,协同合作,共同做好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