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Lightning Labs成功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Lightning App的移动版本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ightning Labs成功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Lightning App的移动版本

发布时间:2019/06/2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37

 
闪电网络被许多人视为救世主,它将比特币从其可扩展性问题中拯救出来。比特币在这方面仍然有点缺乏,如果Lightning网络得到适当开发,它可以很容易地让比特币显着扩大。尽管开发网络仍有很多工作要做,但Lightning Labs正在尽一切努力提高网络的普遍接受性,使用率和采用率。
Lightning Labs现已成功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推出Lightning App的移动版本。在此之前,Lightning App是在台式机上推出的,随着最近的移动发布,该应用程序现在由五种不同的操作系统支持。
Lightning Network是第2层支付协议,旨在加速节点之间的事务处理。通常,该网络旨在确保比特币区块链上的交易是即时的,并且几乎没有成本。
移动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闪电网已经享受了很多伟大的媒体,2019年没有任何不同。它赢得了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大量赞赏和支持,特别是因为闪电火炬演习在参与过程中有很多重要人物,包括富达数字资产以及Twitt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
现在Lightning App已经在两个主要移动操作系统的比特币主网上推出,它正式成为Windows,Mac OS,Linux,iOS和Android支持的第一个主要的网络应用程序。
用户体验
官方公告提到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它指出:“我们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序适用于广泛的用户。这就是我们开始使用干净的用户界面以及隐藏复杂性并使新用户更容易访问应用程序的目标的原因。“
该公告显示,Lightning Labs团队非常关注客户的个人用户体验,因此,在没有大量技术细节的情况下,该应用程序非常易于使用,因此可以尽可能顺利地使用。
闪电应用安全
关于新应用程序的安全性还有一些话要说。官方博客上的公告称,移动平台甚至比之前发布的桌面版本更安全。这是通过沙盒完成的,并且还利用了应用程序运行的新的和改进的硬件功能。
“一个重要特征是钱包的私钥永远不会离开用户的设备,并通过存储在iOS钥匙串中的随机钱包密码进行加密,并通过TouchID / FaceID和iPhone的Secure Enclave进行保护。在Android上,KeyStore用于在磁盘上存储加密的秘密。“
承认Android解决方案比iOS安全性稍差,该公告解释说有一个计划增加支持“未来的高级硬件功能,例如: Pixel 3的Titan M安全模块。“
谨慎行事
该公告还包括对潜在用户的强烈警告。虽然每个人都对使用移动版本的服务感到兴奋是正常的,但是警告用户要谨慎行事,因为网络和扩展由其提供支持的任何应用程序仍然处于早期阶段。
“我们想提醒用户,这仍然是非常早期的技术,并且存在丢失所有资金的风险。在测试软件的当前alpha版本时,我们建议用户不要在应用程序中投入比他们愿意丢失更多的资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