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eler Network希望通过实施GXChain扩展解决方案来增强dApp体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eler Network希望通过实施GXChain扩展解决方案来增强dApp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2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37

 
 
最近,GXChain与Celer Network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网络包括一个双层高级扩展平台。 GXChain是一种企业级区块链解决方案,目前拥有数百万经过验证的用户。无权的区块链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部署离线解决方案。
它还有助于加速通过dApp平台执行的事务。一旦集成到Celer Network,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提高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的可扩展性和隐私。从长远来看,合作伙伴相信他们的合作将有助于快节奏的dApp交易。
GXChain
GXChain是一个区块链,旨在为全球数据经济创建值得信赖的基于价值的数据互联网。区块链具有各种功能,如Bockcity,BaaS和G-ID。它也从基于DPoS的基础石墨烯架构中获益匪浅。
来自GXChain的Blockcity使用户更容易了解区块链环境。截至发稿时,已有超过200万经过验证的用户。 Blockcity还为分散的Web应用程序以及其他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关键信息。
凭借数百万用户,GXChain力求优先考虑整体用户体验。通过在使用平台时为用户提供交互式,有趣和安全的体验,它将实现这一节日。因此,需要确保区块链交易能力在不做任何妥协的情况下分散。
这种双层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通过构建GXChain已经使用的架构来处理增加的吞吐量。他们在同时运行各种计算的同时这样做的能力意味着对根链的负担显着降低。
与此同时,离线交易不需要获得全球共识流程。这使得整个过程价格合理。 Celer Network恰好是唯一众所周知的双层解决方案,使公司和开发人员能够创建高容量的分散式Web应用程序。
交互式Web应用程序具有改进的可扩展性潜力。该网络由来自UIUC,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顿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4位博士创建。 Celer Network可以轻松地为离线智能合约以及支付交易进行安全,简便,快速的脱链交易。
随着区块链大规模采用的主要目标逐渐成为现实,Celer Network的用户数量也在不断增长。它目前有超过两万活跃的月度用户。用户分布在全球88个国家/地区。
Celer Network和GXChain
为了确保用户获得更具互动性的体验,Celer Network和GXChain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帮助他们实现双层扩展的潜力。围绕分层架构的伙伴关系已经看到双方举行了一系列会谈,旨在讨论与社区发展,用户增长统计和两个平台的技术整合有关的事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