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英国信用卡公司Uquid采用XRP进行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国信用卡公司Uquid采用XRP进行支付

发布时间:2019/04/1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031

据悉,英国金融创业公司Uquid最近宣布其客户将能够使用Ripple的XRP进行支付。通过此公告,XRP持有人无需将他们喜爱的令牌转换为其他硬币或法定货币,以便购买杂货或充值电话号码。
现在,您可能没有听说过Uquid,所以让我们快速总结一下。
正如我们所说,Uquid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创业公司,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支付商品和服务费用。
Uquid不同于其他加密借记卡,如Shift,BitPay和Cryptopay,因为它提供超过75种加密货币,包括许多主要的山寨币和比特币。
可预加载的信用卡,接受欧元,英镑和美元等法定货币。值得注意的是,即使那些没有银行账户的人也可以使用该卡。
创业公司为您提供两种类型的账户,银牌和黄金。如果您选择帐户,您的支出限额将设置为150美元(每天)加密货币。为了增加限额,您必须通过验证身份将帐户升级为金币。对于验证程序,您需要提供身份证,驾驶执照,居住证明等扫描件。拥有黄金账户的人可以无限购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