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中原硅谷创新科技产业园与链巴巴财经共同探讨和开发区块链媒体的发展以及场景应用的升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中原硅谷创新科技产业园与链巴巴财经共同探讨和开发区块链媒体的发展以及场景应用的升级

发布时间:2018/11/2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22

近日,中原硅谷创新科技产业园与链巴巴财经共同宣布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行业的优势,重点围绕数字化价值交互、分布式存储、流量共享、内容共享、数字化投资并购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媒体合作,共同探讨和开发区块链媒体的发展以及场景应用的升级。
链巴巴财经是基于区块链的垂直媒体平台,一直专注于数字资产行业发展态势,实时跟踪行业发展动态,精准收录全球数字资产行业发展动态,始终站在区块链媒体前沿。而中原硅谷创新科技产业园作为创新型科技研发的先驱,一直致力于芯片研发、AI智能、区块链与大数据互联网研究、物联网四大模块,在区块链应用落地探索上,始终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此次双方签订投资意向备忘录,将会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区块链讯息,让他们能够更容易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据了解,此次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具体将围绕以下方面展开:
数字化价值交互:届时,数字化生态将会成为链巴巴财经财经生态圈唯一指定数字通证,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稳定、安全、极速的服务。
分布式存储:链巴巴财经服务器将借助分布式存储实现信息的分布式存储、传输,成为去中心化分布式服务器信息存储型媒体。
流量共享:链巴巴财经、百家财经科技生态媒体以及数字化生态用户,三者实现客户引流的互通共享,打造区块链科技全新的生态圈。
内容共享:链巴巴财经、百家财经科技生态媒体以及中原硅谷企业专栏,内容共享发布,区块爱好者只需浏览三者之一,就能掌握全行业讯息,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其实中原硅谷与链巴巴财经的合作早有先兆。早在之前,链巴巴财经就报道了产业园正式启动的消息,并且双方身为各自行业的领头羊,有责任也有义务在媒体与信息化平台建设、社区拓展和生态扶持等方面,互通有无、各自发挥优势,构成全方位合作与支持。除此之外,链巴巴财经也迎合了网络时代媒体发展的新要求,着眼长远,开拓创新,自身进行了转型升级,由区块链媒体平台转型为创新科技媒体平台,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增强媒体讯息传播力度,推动中国科技健康发展。
作为中原地区的新型科技研发产业园品牌,中原硅谷将致力于构建孵化器与产业投资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集群;本次合作,在解决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双方投资信息不对等问题方面,进一步拓宽了媒体渠道,增强了中原地区互联网科技的影响力,为公开化、去中心化带来更多便利,快速有效的推动中原智慧城市化建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