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oinbase 在虚灵议会经典 (等)价格升值不强劲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 在虚灵议会经典 (等)价格升值不强劲

发布时间:2018/08/1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25

Coinbase 终于打开了它的平台购买和销售虚灵议会经典 (等), 导致混合反应之间的潜在交易者。

 
 
 
在亚洲有以下情况, 一些用户要求增加 XRP 或其他的硬币和记号。社会媒体的价格预测是温和的, 这表明20美元和35美元之间的上涨。更看涨的预测允许三位数的价格。然而, 在对加密资产失去信心的时候, 上市已经发生, 因此价格升值可能并不那么强劲。
等几周来, 其正常范围内徘徊了约15美元, 减少了抛售的影响。从现在起, 它的行为可能是一个指标, 表明散户投资者准备将资金投入到密码币中的程度。
等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波动不定, 在开始再次下滑前一点上涨到14.91 美元。硬币的主要交换仍然是 OKEx 和 Binance, 而最活跃的对是反对比特币 (BTC) 和绳索 (usdt 探测)。
一些人相信等被低估了, 足以增长多达十倍, 可能与虚灵议会的立场相匹敌。等是一个项目, 已经采取了不同的发展道路, 从虚灵议会, 最明显的是它的意图, 以保护采矿。其他功能类似于虚灵议会, 包括智能合同和分布式应用程序的可能性。
但对于大多数交易者来说, 买入硬币似乎是另一个快速获利的机会。过去, 等已攀升至40元以上, 才可迅速回归正常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