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善信APP构建平台助力传统文化机构应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发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善信APP构建平台助力传统文化机构应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0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260

来源 :中国网
 
近代以来,西方的思想文化逐渐渗透到中国的各个方面,特别是随着中国与世界的接轨,中国传统文化更是面临被边缘化危险。然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曾经被冷落一时的传统文化在这个时代获得了复兴的机遇。
当然,“传统文化创新,顺应时代发展”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在这里我们所说的运用“互联网+”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并不单单是指把传统文化生搬硬套到互联网模式中,而是从根本上改变落后的思想观念,运用新型的互联网思维来考虑“互联网+传统文化”的关系。

在这里所说的“互联网思维”是指在大数据的核心分析下,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他们想要的服务以及为他们提供其需要却未被发觉的需求。只有这样,传统文化机构才能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吸引用户,赢得市场。而善信的出现,正是提供一个平台让传统文化机构理解和应用这种“互联网思维”。

作为全球首款专为中国传统文化机构提供免费沟通、工作协同,提高效益和效率的场景化智能管理信息系统(MIS)移动平台,善信APP本身不输出内容,而是以平台的方式,向入驻的传统文化机构提供技术工具支持,为传统文化机构构造“属于机构自己的APP”。善信APP主要特色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出用户的需求,再针对用户需求研发出特定功能,让入驻的传统文化机构在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向用户输出更优质的内容。此外,善信APP“智慧+”版本还将为中国传统文化机构提供涵盖资讯公告发布、即时通讯服务、语音直播、活动发起、机构专属社区、智能修行等工具,传统文化机构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使用。
文化产业一直被认为是未来全球经济产业的转型目标,作为以精神需求为生产模式的第三产业,它在全球经济中所产生的价值比重越来越高。传统文化机构想要在互联网时代获得新生,必须正确对待“互联网+传统文化”,正确运用互联网思维才能更好的助力中国传统文化创新发展,紧抓未来文化软实力经济发展机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