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Uniswap 与 7 个借贷平台进行谈判以建立“NFT 金融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Uniswap 与 7 个借贷平台进行谈判以建立“NFT 金融化”

发布时间:2022/08/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84

据悉,去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Uniswap目前正在与七个NFT借贷协议进行谈判,以实现NFT金融化。

Uniswap的NFT产品负责人ScottLewis周二在推文中发表了这些评论。

释放流动性

Uniswap正在寻求与许多NFT借贷协议合作,以解决该领域的两个主要问题,因为AMM寻求成为所有NFT流动性的接口。

“我们现在正在与7个NFT借贷协议进行谈判,”刘易斯在周二的一条推文中说。“我们将与每个人合作,解决流动性分散和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这是建立NFT金融化的第一步。”

NFT借贷平台允许自豪的JPEG所有者以他们的资产为抵押贷款,为他们提供即时流动性,同时长期保留他们的资产。

尽管刘易斯热衷于阐述Uniswap参与该领域的好处,但在提及具体参与者的名字时,他更加沉默寡言,给社区留下了充分的猜测空间。

Uniswap和NFT

Uniswap最近在NFT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公司于6月收购了NFT聚合器Genie。Genie允许用户在多个平台上搜索和交易NFT,并承诺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

现在,Uniswap显然正在寻求通过NFT借贷重复这一技巧,承诺提供更深的流动性和更好的信息。

正如Uniswap之前在Genie被收购后所说的那样,该公司正在寻求将NFT整合到“我们的产品中,首先是Uniswap网络应用程序,很快你就可以在所有主要市场上买卖NFT。”

如果Uniswap也能利用NFT流动性成功,它可能会见证该公司成为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