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世界上最大的龙舌兰酒品牌深入研究 NFT 和元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世界上最大的龙舌兰酒品牌深入研究 NFT 和元界

发布时间:2022/07/3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99

据悉,全球最畅销的龙舌兰酒品牌JoseCuervo计划进一步探索元界。

根据商标律师MikeKondoudis发布的推文,该公司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多项商标申请,用于基于不可替代令牌(NFT)、数字资产市场、虚拟餐厅和酒吧的多媒体,虚拟食品、饮料和服装,以及虚拟酿酒厂。

3月下旬,JoseCuervo宣布将在Decentraland开设首家同类酿酒厂,这是一个由以太坊区块链驱动的3D虚拟世界。

该项目最终于上周与JoseCuervomerch和Decentraland可穿戴设备一起上线。“元酿酒厂”还为达到法定饮酒年龄的用户提供饮料混合挑战和其他互动游戏。

它与几位设计师和数字体验专家合作,将其酿酒厂带到了元界。用户还可以了解有关蓝色龙舌兰的更多信息,这种植物的成分在龙舌兰酒的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阿兹特克人珍视并崇拜这种植物的叶子,因为他们相信这是上帝的礼物。

该公司继续经营拉丁美洲最古老的酿酒厂,占全球龙舌兰酒消费量的五分之一。

据《今日美国》报道,传奇的酿酒公司Anheuser-Busch早在4月份也提交了几项与Metaverse相关的商标申请。此前,该公司于2021年底推出了BudLight品牌下的第一个虚拟啤酒罐系列。3月,荷兰啤酒巨头喜力也推出了带有纯化像素的无酒精啤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