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停电后德州比特币矿工再次上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停电后德州比特币矿工再次上线

发布时间:2022/07/2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218

据悉,孤星州的比特币矿工在本月初因停电而停止运营后重新开始行动。

得克萨斯州电网运营商得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此前推出了一项电力配给政策,以应对温度飙升造成的能源需求。

ERCOT建议用户限制他们的用电量,因为居民会全力打开空调以应对闷热的情况。

配给的受害者之一是比特币矿工,因为“大电力消费者”被迫停止运营。据ERCOT称,这样做是为了防止电网崩溃和全州停电。

比特币矿工重新上线

一个多星期后,路透社的一份报告显示,这些矿工已全面恢复运营。挖矿活动的短暂暂停对比特币哈希率产生了负面影响,因为有报道称资产价格低导致矿工投降,它们的哈希率跌破每秒200exahashes。

德克萨斯区块链委员会主席LeeBratcher指出:“几天前,矿工们都恢复了工作。”Bratcher补充说:“ERCOT已恢复正常运行模式,电网上有超过3,000兆瓦(MW)的备用容量。

德克萨斯州已成为北美大陆加密采矿活动的中心,大型矿业公司争夺稀缺能源。

去年,RiotBlockchain、Poolin和GeosynMining等领先公司都将德克萨斯州称为家,专家预测,恢复采矿将导致用电量达到新高。

民主党人担心矿工活动增加

一群有关的民主党立法者致信美国环境保护署和能源部的负责人,共同监管不断增长的加密采矿业。

立法者表示,“州和联邦监管机构对问题的范围知之甚少”,尽管对环境和能源使用造成了严重影响。

参议员们指出,一项独立研究表明,七大矿业公司的能源需求能够“为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所有家庭住宅供电”。

在纽约,飙升的能源需求迫使该州暂停所有工作量证明加密货币挖矿活动两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