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瑞波币和未知钱包转移了创纪录的 5.12 亿 XRP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波币和未知钱包转移了创纪录的 5.12 亿 XRP

发布时间:2022/04/2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238

最近,WhaleAlert加密跟踪机器人已检测到三笔XRP交易,总共携带5.121亿XRP。它们是由WhaleAlert标记为“未知”的Ripple金融科技巨头和钱包进行的。

记录移动中的XRP数量

根据上面提到的加密跟踪器发布的推文,在过去20小时内,已经转移了三个惊人的XRP块。

瑞波币巨头将5000万瑞波币(这三者中最小的一块)转移到其储备钱包RL18-VN中,RL18-VN通常用于将加密货币转移到公司以外的慈善机构、交易所和金融机构。

另外两块Ripple附属代币包含226,439,980和235,725,280XRP,价值163,244,540美元和170,121,600美元。转移后的XRP金额的总等值约为3.7亿美元。

WhaleAlert已将这两个XRP金额的发送者和接收者标记为“未知”地址,但以XRP为重点的数据平台Bithomp显示,在这两种情况下,发送者和接收者都是在内部转移资金的Uphold加密货币交易所。

瑞波首席执行官批评加密部落主义

在最近接受CNBC采访时,RippleLabs的负责人BradGarlinghouse抨击了加密行业的部落主义,称这是该领域的一个主要问题,它大规模减缓了其改进。

除了XRP,Garlinghouse本人还持有比特币和以太坊,作为雅虎的前高管,他看到很多公司在1990年代的互联网泡沫期间能够很好地共存。

现在,正如他在采访中承认的那样,加林豪斯对加密公司和社区领导人之间缺乏协调以及美国当局缺乏适当监管感到震惊。

自2020年12月以来,RippleLabs在监管机构提起的诉讼中一直在努力战胜SEC,而Garlinghouse曾多次表示SEC的目标是对整个加密空间进行严格控制,他们基本上选择了瑞波当替罪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