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udos Network 与 Tingo 合作为尼日利亚带来被动收入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udos Network 与 Tingo 合作为尼日利亚带来被动收入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1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340

据悉,两位金融科技巨头表示,他们的合作将侧重于为非洲没有银行账户的人群提供可靠的零售支付和赚钱工具。

Cudos与Tingo合作解决非洲的贫困问题

根据去中心化云数据存储网络Cudos(CUDOS)和移动支付处理器Tingo分享的官方声明,两个团队开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Tingo和Cudos将通过普及可访问区块链节点的基于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合作解决非洲的贫困问题。

Tingo已经在尼日利亚和其他西非国家拥有1000万用户。因此,它已准备好进入比特币(BTC)和加密货币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

Cudos的去中心化云存储工具的集成将使Tingo能够创建一个由尼日利亚人运营的金融生态系统,支付他们的工资并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

这一重要公告是在AIBCMalta的舞台上发布的,这是一个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UI和量子计算领域前沿实践的全球盛会。

CUDOS代币将在CoinField上线

Cudos销售副总裁PeteHill强调,与Web3.0公司的合作符合Tingo的使命和长期愿景:随着与Tingo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去中心化、可持续和互联的世界,没有计算被浪费”的愿景正在实现。由于Tingo正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子公司TingoInc(场外交易市场代码:IWBB),分享创造技术和商业模式以改善社区的相同精神令人耳目一新。积极的社会影响是这笔交易背后的驱动力,最初为数百万用户提供财务保障。

在新的合作中,CudosNetwork还将在CoinField上市其CUDOS代币,CoinField是最近被TingoInternationalHoldings收购的欧盟监管交易所。

正如U.Today之前报道的那样,CudosNetwork启动了其激励测试网的第二阶段,称为Buzz,为参与者增加了奖励和新任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