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在为期两天的区块链会议上公布了雄心勃勃的互操作性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为期两天的区块链会议上公布了雄心勃勃的互操作性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285

最近,区块链应用平台在为开发者举办的年度盛会上自豪地推出了全新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

在同名的Lisk.js会议期间,Lisk总共公布了八个路线图目标,该会议在柏林的一个舞台上进行了虚拟和直播。

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跨链更新交易,它确保信息可以在网络之间安全快速地传输。

还透露了有关如何将侧链引入Lisk生态系统的详细信息-以及确保在必要时可以终止侧链的保护措施。

对不可替代代币的支持也将推出——这意味着Lisk用户将能够像任何其他资产类别一样创建、销毁和转移NFT。

从Lisk.js2021活动中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仅仅是个开始,该项目的研究团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未来的目标将包括进一步改进已提出的互操作性解决方案,减少其共识机制的终结时间,以及增强Lisk的用户界面以保证无缝和安全访问。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平台的基础设施是面向未来的——并且在未来的许多年里对社区来说仍然是相关和有用的。

能够与其他生态系统交互被认为是关键,因为这意味着Lisk不仅仅是一个可靠的自治区块链应用程序,而且还是一个普遍可互操作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这越来越被区块链社区视为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可以防止碎片化并确保数据可以在网络之间轻松流动。

路线图的每个部分都被赋予了一个与宝石相关的名称——在成功完成石英、琥珀和红宝石阶段后,Lisk即将结束其翡翠阶段。这特别合适,因为这块石头象征着新的开始和健康。

该平台旅程的互操作性阶段将从Sapphire开始,而Diamond阶段将专注于通过Lisk桥将此尖端协议扩展到其他区块链。只有两个正在考虑的候选者包括以太坊和Polkadot。

“虽然区块链网络在安全性、隐私和吞吐量方面有所不同,但互操作性将允许不同网络之间的交叉通信,绕过与不同区块链网络相关的障碍,”Lisk说。“区块链互操作性领域的持续扩展和创新将带来更大的可访问性,从而实现广泛使用和大规模采用。”

现在邀请整个Lisk社区参与进来。他们不仅可以在专门的论坛中发现平台互操作性解决方案的每一个细节,而且还邀请他们提供反馈。

Lis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xKordek表示:“在构思我们完成生态系统互操作性的路线图时,我们被钻石的形象所震撼,钻石是无敌、纯洁和完美的多面象征,代表了我们希望实现的一切。

“为了达到这一点,Lisk将穿越宝石,最直接的是通过Emerald到Sapphire,构建通往Lisk区块链应用平台最终形式:钻石的未来揭示之路。未来几个月将非常令人兴奋,我们鼓励开发人员通过与我们可访问的代码和忠诚的社区互动来立即参与进来。”

两天的Lisk.js2021都在YouTube上进行了直播,录音仍然可供查看。

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Lisk最近推出了一个经过重大改进和新设计的更新网站——在此过程中将其域名从Lisk.io转移到Lisk.co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