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DHS启动基于区块链的防伪项目硅谷创新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HS启动基于区块链的防伪项目硅谷创新计划

发布时间:2020/06/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23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的启动助推器,硅谷创新计划(SVIP)在星期二的虚拟工业日重新开始了对可互操作的,基于区块链的防伪项目的搜寻。

SVIP官员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一批新的用例,这是社会保险号的替代方案;电子商务,食品和天然气供应链可追溯性项目;以及受COVID-19启发的基本劳工许可证–加上他们过去曾寻求首次联邦合作伙伴的80万美元资金和与政府签约的潜力。

在SVIP首次涉足分布式技术和伪造领域两年后,以及美国商务部私有部门区块链工作四年之后,新的电话会议突显了DHS的这一活跃点吸引并资助了初创企业为内阁构建区块链解决方案的程度部门急于部署它们。

SVIP的技术总监AnilJohn说:“我们正在寻找全球人才来解决我们当地的问题。”“我们不从事科学实验。”

SVIP之前资助了Factom,Mavennet,SecureKey,DigitalBazaar以及其他公司为建立DHS而做出的各种努力,从数据安全的BorderPatrol相机平台到木材凭证机制。该计划是科学技术局的一部分,已发放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John被称为DHS的“区块链专家”,他挑战了虚拟事件的300名参与者,为隐私权办公室,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和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以及三个DHS推出了可部署的工具分支构成了SVIP的五个新用例。

修改社会保险号

尽管硅谷创新计划通常侧重于解决内部DHS问题的资金解决方案,但它代表DHS隐私办公室的呼吁为初创企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创建一种工具,该工具几乎触及了该国的每个人:社会保障号的替代方法(SSN)。

DHS隐私权政策和监督高级总监DavidLinder表示:“我们并没有取代SSN,而是在创造人们可以相互分享而又不会泄漏[个人身份信息]的东西。”

这样的工具可以解决美国人生活中最紧迫但看似无法克服的隐私难题之一。SSN是事实上的国民身份证号码,也是通往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无数其他服务的门户,是一种非常不安全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身份。

隐私权办公室希望初创公司提出DHS可以在内部使用的可互操作的替代方案。实际上,2019年指令要求国土安全部逐步淘汰该数字。

但是Linder告诉初创公司,他们的解决方案可以而且应该牢记更广泛的用途。

他说:“我们觉得这是一种真正的解决方案,超越了DHS。”如果DHS独有的话,“我们不认为有很多价值”。

基本工人证明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官员要求进行宣传,以使基本的国土安全部工作人员能够证明其基本身份。他们希望使仍在旅途中,向办公室报告和作为重要工作者开展业务的人们更容易通过凭据证明他们声称的重要性。

约翰以美加边境为例,说明政府机构为何需要这样的证明系统,该边境目前除了基本的旅行和贸易外几乎不开放。

他说:“当有人露面时,他们和我们的边境服务机构在边境都面临挑战,并说’我是进行条约或许可所允许的贸易的重要人员’。”“你如何证明这一点?”

但是约翰和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的官员很快就将这种基本的工人许可证与一些政府和技术人员考虑开发的COVID-19豁免护照区分开来。

阅读更多:COVID-19“豁免护照”将60家公司联合进行自我主权ID项目

美国移民局(USCIS)的约翰·古德温(JohnGoodwin)说:“我们不是在寻找豁免证书,豁免护照,COVID凭证。”

SVIP技术总监AnilJohn说,科学根本不支持这种方法。

“由于COVID-19是针对脆弱人群,黑人社区,我们一线脆弱的基本工作者的不成比例的疾病之一,鉴于目前缺乏关于豁免护照的科学知识,我们感到非常关切。”

供应链追踪

初创企业还可以在供应链可追溯性项目上推广SVIP,以解决食品安全,电子商务和天然气方面的问题。

CBP业务转型部门主管VincentAnnunziato对与会人员说,他的代理机构希望消除纸质供应链,而采用审计师可以信任的完全数字化系统。

他说:“目前,往往发生的情况是外部实体经常以书面形式提供数据。”“世界上最容易诊断的事情是什么?一张纸。”

Annunziato表示,政府和行业都在迅速采取行动,以更新其监控供应链的方式。他指出了沃尔玛在追踪绿叶蔬菜方面的努力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对区块链系统的持续兴趣。

他说,如果供应链中所有分散的各方都将其数据移植到可互操作的系统中,那么他说公司可以看到效率的提高,而政府可以相信商品的来源。

他说:“我们对数据的团队运动很感兴趣。”

Annunziato将此定为机会,以影响自顶向下的重新设计。

他说:“政府开始考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重塑其流程。”

互通性

约翰说,启动提议是否依赖于区块链可能不如提议的解决方案与其他人一起工作的能力重要。他反复提到需要遵循允许技术跨平台工作的开放标准。

John引用了SVIP的前一批初创公司,这些公司在最近的一次合作活动中构建了可互操作的资产跟踪器和数字标识符,John警告潜在的新手不要投掷“一环将它们绑定到所有基础架构”。

他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个真正的全球互操作性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生态系统,它们具有互操作性基准。”

约翰说,SVIP将考虑所有符合条件的初创公司的提案,无论其祖国或雇员的国籍如何。

他说:“我们是美国政府的一部分,认为人才不会止步不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