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XRP分类帐功能“检查”上线;与传统纸质支票类似的工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RP分类帐功能“检查”上线;与传统纸质支票类似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408

在获得验证者批准后,XRPLedger从6月18日开始引入支票的传统财务功能。该公司声称该功能是在波纹v0.90.0中引入的。但是,它当时未能获得所需的节点验证器支持才能处于活动状态。

但是,受欢迎的XRP贡献者WietseWind声称,在未获得Ripple相关验证者批准的情况下实施了此修订。

为了使此修订案能够通过并保持有效,至少80%的节点验证程序必须批准它,并且只要该修订案获得多数支持,它就可以在XRP分类帐中使用。

XRP分类帐将使用支票吗?

XRP分类帐上的“检查”功能的功能与传统测试非常相似,在传统测试中,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们将特定数量的XRP转移给特定人员。然后,支票持有人可以兑现上述金额。

开发人员还解释说,只有在支票兑现后才发生真正的价值转移,因此,如果支票的发件人钱包中没有指定的XRP,则支票会“退回”。

在收款人兑现之前,XRP仍保留在发件人的钱包中。XRP的官方公告还提到XRP社区不需要下载任何更新即可利用新的Check功能,因为XRP分类帐已经与网络同步,因此支持此功能的最低要求。

XRP作为一种加密货币代币,在价格方面从未见过任何进展,自2018年熊市以来一直没有突破0.30美元的心理关口,并且最近在CoinMarketCap的加密货币排名中也失去了其第三位的位置,跌至Tether的Stablecoin。但是,它继续支持Ripple的汇款技术并为RippleNet提供流动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