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 Prime Broker”流行语的背后是加密公司的复杂策略游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 Prime Broker”流行语的背后是加密公司的复杂策略游戏

发布时间:2020/05/3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466

三个主要的加密货币公司(Coinbase,GenesisTrading和BitGo)几乎同时宣布了成为主要经纪人的计划,这并不是巧合,这是在为机构投资者融资和便利交易方面的一种固定手段。

这种垂直集成发生在每项业务中,无论是运行互联网的亚马逊还是试图拥有加密空间的Coinbase。考虑到过去几年漫长的路途,也许令人惊讶的是,区块链领域并没有更多的并购活动。

本周大新闻是Coinbase收购交易技术和执行平台Tagomi。BitGoPrime还启动了其最近宣布的借贷业务,并与税务报告公司Lumina保持联系。上周,GenesisTrading(CoinDesk母公司DigitalCurrencyGroup的子公司)收购了加密货币托管提供商Vo1t,并推出了“GenesisPrime”。

从以零售为中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钱包提供商或OTC服务台开始,这些公司(和其他公司)成为加密货币主要经纪人的抱负在现阶段是雄心勃勃的,就像BlockWorksGroup联合创始人Jason这样的观察家一样。亚诺维茨指出。确实,术语“主要经纪人”突然间成为了加密货币的最新流行语,加密货币流动性提供商B2C2的首席执行官MaxBoonen认为。

“令我有些困惑的是,有些人不是基于愿景而进入主要经纪行,而是因为他们正在寻找下一个重要的东西–他们不知道这是什么。因此,他们正在追随流行语。”Boonen说。

在传统的资本市场中,“主要经纪人”一词是指通常由投资银行向其对冲基金客户提供的一组三个或四个特征或组成部分。

排名第一的是主要经纪人为对冲基金提供的融资,以利用杠杆作用来杠杆化他们的头寸,以及提供多头/空头基金的人能够借空的贷款。在传统世界中,运营效率可能被加密货币领域中托管的重要性所掩盖,最终组成部分是通过利用各种流动性提供者和交易所实现的“最佳执行”。

CoinRout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Weisberger说,在Coinbase收购Tagomi之前,有“正好是零”的公司具有上述所有要素,这与Tagomi一样,是交易技术和执行提供商CoinRout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如果我是[Kraken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JessePowell)的鞋子,或者如果我是Bitstamp或Winklevoss双胞胎,我会看一下Coinbase-Tagomi的交易,并说,’嗯,这是我们需要的技术,’”韦斯伯格说。

一个明显的问题是,为什么现在呢?

Genesi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莫罗(MichaelMoro)表示:“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周或两周之内,这是一个偶然的因素,但从行业趋势和方向来看,我认为这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意义的。”

深口袋

Weisberger指出,毫无疑问,Coinbase不断增长的机构特许经营中尚存在一些差距尚未消除。

他说:“但是,在交易执行方面,Tagomi拥有这项技术以及便利放贷的技术。”“Coinbase的资金充裕,并且具有托管权,可以借出硬币。因此,他们只需要智能地结合所有这些内容即可。”

B2C2的Boonen在Tagomi平台上被列为最大的流动性提供者,他指出融资和杠杆是Coinbase计划中仍然缺少的难题的关键部分。

“很多参与者说,Tagomi缺少的一件事就是提供信贷,这也是Coinbase不做的事情,”Boonen说。“由于Coinbase的监管设置,这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摩擦,这显然在某种意义上是有好处的,但另一方面,它在提供杠杆方面限制了它们。”

为了成为成熟的主要经纪人,必须弥补这一明显的差距。

“Tagomi的核心缺点之一也不是Coinbase的优势。目前,我确实感到有志成为主要经纪人。”Boonen说。

自2018年3月启动贷款业务以来,GenesisTrading已向机构借款人提供了价值62亿美元的数字资产贷款,该公司表示,信贷的可用性比明智的选择更为重要,特别是对于那些习惯于进行保证金交易的公司而言。

“我们正在内部构建所有这些奇特的交易系统;毫无疑问,我们是。”莫罗说。“但这是我们所做工作的第二要务,当然也不是有人使用《创世纪》的原因。”

加密冲突

Tagonen说,Tagomi的管理层已经告知其客户,它不会偏离总体业务计划,包括将订单发送到多个流动性来源。Tagomi汇总了Bitstamp,Gemini和BinanceUS等交易所以及少数的场外做市商,为其交易客户寻找最优惠的价格。

可以将最佳执行机构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来经营,但主要经纪人在其客户中享有特权,包括访问其交易策略和有关其的重要非公开信息。

Boonen说,从技术上讲,可以避免利益冲突。问题是它是否会在实践中完成。

Boonen说:“这也与其他交易所是否仍希望这样做有关。”“显然,您很高兴与Tagomi合作,因为他们是一家独立企业,但是当他们属于Coinbase时,这对您来说是直接竞争对手,这意味着什么?”

CoinRoutes的Weisberger表示,可以设置信息壁垒和程序来消除任何利益冲突,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讨论”,表明加密货币与传统市场交易之间存在更大的差距。

“如果我是美国的Binance公司,我对Tagomi提供流动性和获得BinanceUS的流动性将不会感到沮丧;如果我是Bitstamp,那我就不会烦恼。”Weisberger说。“此外,我希望他们随后能够使用CoinbasePro并说,’好吧,伙计们,我们希望拥有一个可以在您的平台上获取流动性的部门。’”

Weisberger指出,股票市场上洲际交易所(ICE)或纳斯达克交易所等交易所集团的增长是因为这些公司必须允许其竞争对手获取其报价,并且必须允许其竞争对手将业务转给他们,最终,结果整个市场受益。

韦斯伯格说:“华尔街和伦敦金融城被认为是那里最粗俗的资本家。”“但是有些地方人们与竞争对手合作,以改善整体业务,而有些地方却像地狱般竞争。硅谷的思维方式不同,您必须简单地超越每个人,而加密行业目前可能是相同的。”

Binance和Bitstamp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最后一个人站

关于安全存储加密资产的技术和法规挑战,已经看到众多托管服务提供商涌现出各种解决方案和服务。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更多的高度专业化的公司将被更大的参与者收购,类似于对Vo1t的收购。

“我认为独立的托管业务将难以维持,”Genesis的Moro说。“保管费在减少;这是一场零比赛。因此,我认为独立的托管人将与拥有其他业务部门的公司合作,否则他们将寻求启动其他业务部门。”

BitGo的财务服务主管NickCarmi同意合并正在进行中。

他说:“这也正是在金融市场上发生的事情,那里很少有大型保管人提供监护权。”

至于扩大范围,Carmi说BitGoPrime一直是愿景的一部分,受到加密技术以及其他方面的乐观情绪的驱使。Carmi对Coinbase的Tagomi交易持怀疑态度,他强调在提供经纪服务时不要成为交易所的重要性。

“我们不是交易所,我们可以在完全未公开的基础上与多个交易所和做市商建立联系。划分某些功能非常重要,这样才能为数字资产提供安全有效的金融基础架构。”Carmi说。

卡尔米说,BitGo在上个月购买Lumina时获得了一些交易功能,但未透露任何交易或贷款量。

同时,一些公司仍在狂野西部的前提下运营,他们会赚很多钱,但布恩说,但是随着加密市场的紧缩和效率的提高,将留下专业人士。

Boonen说:“有些公司希望通过某种被称为主要经纪人的中介为每笔交易收取5个基点的费用。”“没有人愿意为此付出代价。问题是,您可以按每年1000亿美元的交易量收取半个基点的费用,但是直到到达那里,这似乎是一条漫长的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