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威胁BTC开发人员团队侵犯其“创造”的诉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威胁BTC开发人员团队侵犯其“创造”的诉讼

发布时间:2020/02/1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495

 
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以法律诉讼威胁“他的”网络的复制者,敦促他们与他就许可条款进行谈判。
尽管专家没有说服他,但他之前声称自己是BTC的发行人。
在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最近的博客文章中,他引用比特币的唯一创建者身份,他允许人们使用他的网络,甚至制作不同的版本,但他们无权通过核心数据库更改协议。
他表示,作为比特币的发行人,他是与矿工达成合同协议以按照他设定的定义参数行事的人。他进一步呼吁Bitcoin Core(Core)和Bitcoin ABC(ABC)试图在未经其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他的数据库。他甚至将它们放到威胁威胁他的律师的位置上。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声称自己是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他是比特币的发明者,尽管他对业界专家并不满意。
欧盟和英国的数据库权利
他坚持认为,作为比特币的发明者,他在欧盟和英国拥有数据库权利。甚至邀请他们协商以他自己的意愿在哪里可以允许他们网络的各种版本继续运行,否则他们可以自由地创建替代加密货币,例如以莱特币和以太坊为例。
在他于2008年创建的网站上上传的单方面合同中,可以找到他的数据库的许可条款。只要遵守规则和基本比特币协议,该合同就将他绑定到网络中的矿工,否则无效。
先前在美国的尝试
最近,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尝试对比特币代码和Satoshi白皮书进行版权保护。他向美国版权局提交了声称是BTC代码作者的注册。但是,美国版权局渴望消除这种观念,即他们已经承认任何人都是比特币的真正发明者。
“在作品以化名进行注册的情况下,版权局不会调查索赔人与化名作者之间是否存在可证明的联系。”